哈哈哈 今天是某人的大日子呢~





應該沒多少人知道吧 = =





就是妍君生日啦





但.................我們都沒人跟她說生日快樂  XD(有點過分的說)





But   我前幾天早就把卡片給寫好啦~~




今天  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塞到她書包裡去




慈愛幫忙檔  哈哈 好像做啥壞事一樣




但 差點就穿幫啦 = =     




好險      我射手的     哈哈哈    原因 懶的打 哈哈




誰叫妳第二節上完就請假去了   = =




本要給妳唱歌的說    = =





其實我們有計謀   哈哈哈   (噓~   知道的不要說呀~)




禮物 其實都還沒買    哈哈   等到領壓歲錢再去   




等到農曆生日再直接一個大驚喜  (雖然農曆生日忘了  = =   想到在問)




雖然妳應該是不會看到啦    但...............



祝  有點暴力的蜜蜂  (被看到我就難過了我 = =)




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P.S 是在中請我幫忙轉達的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