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電腦前做啥勒??





就是東看看西看看   哈哈哈





休業式完的幾天    看了幾部電影呀~~




有兩個是韓國的XD  ->   1.老處女日記  很白痴 哈哈  後面嘴巴腫起來有點傻眼




2.七音符   男主角 還可以 XD  歌不錯聽




3.聽說 後面的某一個地方   我跟佳妏都無言了    前面比那嚜辛苦 = =




4.國外的   叫啥我忘了   佳妏用給我看的   有唱歌跳舞  不錯~




對了    之前還把搖滾教室給看完了 超酷!!




電腦前幾天無法連線  = =  好痛苦阿~~




禮拜六去圖書館讀書  中午被老母摳回來




叫我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    = =



終於..........我只能說我太厲害了  哈 (都不會拍謝的XD)




用完之後   看到華視等案發現場有小小彬   我跟佳妏都尖叫   XD




超可愛的啦~~    小大人一個 還說  慕橙   我找到了  哈哈




下一站,幸福 超好看的   每個禮拜超準時待在電視前   哈




禮拜一都會超HIGH    因為都在問說  昨天看了沒   哈哈哈





電視看了   書還是要讀的呀~~




六.日都跟佳妏去圖書館用功  XD




還發現了一家俗又大碗又好吃的店  我排隊排了快十分鐘   = = 生意有夠好




這兩天    專攻社會    歷史把它給整理了   但現在只完成1.2冊的 = =




寒輔   半天 放學直衝圖書館讀到晚上它關門為止    (禮拜一休館)




今天本還要衝去的  但想到沒開    去摩斯讀到4點   XD





寒輔兩個禮拜    加油呀~~  Fighting!!




說真的    當一天國中生  就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 =  (跟自己愛看電視也是有關啦   哈)





看了看我房間    哈哈   還真多東西是賢重的   書桌   床邊小櫃子的相框   抽屜的吊飾




放在衣櫥的海報(是捲起來的  不可能用貼的 XD)   五格櫃裡的雜誌............好多好多喔~~   




前幾天訂了方子浩(李國毅)的EP    因為你   超好聽的喔~~






總之呢   剩下的一百多天的日子    大家加油吧~~




唱首歌送給大家  



第幾個一百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最主要的還是第一句啦  XD  我老弟也會唱




只要我唱 第幾個~   他們就會接100天~ 哈哈哈








有空的話  幫忙投個票唄    雖然我不知是投啥的  但還是投了   XD    按我




就按紫色的那個   然後跑出的視窗按確定就好啦~  隔十秒就可以再投一次啦  (如果你夠閒的話 = =)



不用講應該就知道是哪位帥哥了唄~   哈哈   



看到前三句就知道是要幫誰投票的   那只能說  你/妳超了解我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