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謝謝你/妳們了~~




生日在段考前一天  = =    拍謝    給你妳們添麻煩哩~




這天 收到了好多的    生日快樂





卡片&禮物     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




收藏到變古董??(<-瘋子~)   哈哈哈!!!







謝謝麵包    寫很搞笑   哈哈~~    字條裡的話  很感動!!(裡面那個紅紅的可以種嗎??  應該是不能 哈哈)



謝謝蕃薯    寫的簡單明瞭   哈哈~~  那個擲筊   很好玩~ 






謝謝佳妏   相框擺在我床邊的櫃子  哈哈    寫好多字喔妳  邊看邊笑 哈哈


學林庭安高歌一曲   哈哈    一定很讚!!    領禮物前還要簽名 哈哈 盒子被寫了好多字  






謝謝慈愛    御守很可愛~     總有一天 一定會用到的   哈哈     卡片裡好豐富!! ^0^



謝謝亭維   信裡的字   不能在有光的地方看   會反光捏 哈哈



謝謝芊筑   妳的字好可愛      生日快樂歌     收到了!!



謝謝昌璇   愛心很特別      妳滿滿的 Love  我全都收到囉!!



謝謝慶哥  很驚訝你會送我     哈囉你好嗎?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片頭片尾曲都唱了  哈哈







謝謝馬禮   親手做的卡片   超喜歡滴~~   不過頭方了點   哈哈  方花媽??



謝謝亭伶   特別挑的卡片   很可愛~~  謝謝妳洗的照片   超帥!!  哈哈



謝謝玫君   妳畫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那顆包   哈哈    (其實我沒那麼的淑女  哈哈)







謝謝妍君     好多金賢重喔~~ 哈哈   好幾個月前就已經準備好了      寫好多喔   蠻白癡的  哈


扇子上的那張  還騙我說不見了  = =      我們的未來計畫  哈哈





謝謝班導   沒有韓國的沒關係    我也愛吃日本料理   哈哈哈



謝謝宇柔      好多個生日快樂       哈哈



謝謝霈洵     生日快樂   收到哩~~







卡片禮物大合照~~





   






謝謝你/妳們~~      國中最後一個生日           有你/妳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