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感動他人 他人也感動我





最近有幾個人跟我說 她很感動!!




為啥感動勒??   哈哈哈




翻譯 多抄了一張給"長腳"的婉蓉





還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說她很感動




每次都多抄一份翻譯&單字給她




還說會害羞 所以用寫的    哈哈




還有"可愛又美"的白芭 也寫了一支飛機給我   哈




她說從畢旅回來更拉夫我了 哈哈




還說看到單字那張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哈哈




也說因為會害羞 所以用寫的  哈哈




老實說 因為我也會害羞 所以用打的   哈哈哈





還有大""星馬禮 在教室唱生日快樂歌給她  





佳妏走音??   哈哈哈  卡片跟禮物都一樣的骷髏頭耶





馬禮    生日快樂!!








And     這禮拜段考 真的是有夠累的




幾乎都看書看到12點多or1點多 累爆!!





不過 有你傳來的加油打氣    就甘心~~




哈哈哈    還有我書桌前的HYUN JOONG




累的話 看一下   再繼續K書    哈哈哈




還有我旁邊那個有點暴力的妍君




我的生日卡片&禮物都已經準備好了  哈 很感動!!




卡片 有看到封面 哈哈 流星花園的




裡面   據說很多HYUN  JOONG  哈哈




有兩個人已經看過裡面的內容了 = =




我要等到生日那天才能看到 = = 哈哈哈




還有禮物    不小心被我看到一點了  哈哈




是SS501的扇子   另一面還有一大堆字




一樣 也要等到生日那天才看的到   哈哈哈




最近又做了一個HYUN  JOONG的膠珠給我




一大堆人看到那個的反應都是轉來轉去看來看去




因為是韓文  哈哈哈 等收到 在話給你們看唄~





給妳的話:




跟妳鬥嘴真的很好玩   雖然很幼稚 哈哈



每次都偷拿走有貼金賢重的那隻筆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我搶回來了 哈哈



每次都互相威脅來威脅去的


妳說:等下把妳的禮物(金賢重)給別人喔!  我說:妳的卡片(金在中)不保囉~



哈哈哈   都玩不膩耶 



生物課 都會很HIGH齁    用小熊維尼 小豬 跳跳虎  羅馬的馬(?) 玩剪刀石頭布




下課 額頭打來打去的   哈哈 妳的好響喔~~



中午 播花樣的歌    一起HIGH 哈哈


 




最後 當然就是





今天(10/17)

SS501小巨蛋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