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終於考完試啦!~~超爽的說........




今天跟佳妏.慈愛.麵包.阿德.阿揆出去玩




哈哈    12點集合   我們女的拖到十幾分才到




因為我們在綁頭髮   哇哈哈





去坐捷運時 超白癡ㄉ       還多買一個票




阿德真的超無言的   皮包裡都是一塊錢的




超重的 還放我包包  肩膀快重死了說.....




坐捷運 真的超白癡




阿德一直問一些白癡問題  真的很無言




有的真的很好笑 快笑死了




有的很變態 佳妏快起笑了~~




我們坐到凱旋站  坐夢時代的接駁車去



哈哈哈 麵包他們是坐下一班




誰叫他們要在旁邊玩 還不排隊




到夢時代    我們先去看幾米的畫展



真的超屌的   有的超可愛的



地板上還有落葉喔!!




畫展到10/26(應該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那裡還有賣紀念品(不是命中的喔!)



不過 有點貴就是了!




一支大棒棒糖+兩個杯墊    150塊!!




我們只買明信片(1張30塊)



我們還有蓋章喔!    



臭麵包 還把我的印章用糊掉了!    砍你喔~~    



後來我們到誠品去看書



超難得的 我們六個都坐在地板上看書(有椅子還不坐 哈)




阿德拿了一本名叫"變態心理學"的書去看



真的有夠無言的      我們佳妏都是看幾米的書



麵包跟阿揆應該是看小說吧!! 



慈愛勒  不知  忘了看書名(只知道超厚)



我們看到兩點多   看完之後 我們去樓上玩投籃機



超好玩的    我們三個女的用連線



我第一名喔!!  哇哈哈



後來我們女生跟男生PK



哈哈   我們女生贏了 超厲害的啦!!



男生 加油啦!!   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去玩那個啥足球台的     也很白痴  




慈愛還把球弄到我們自己隊的     讓他們得分




他們還再那邊一直轉那個手把    無言= = 




我們還有去玩那個啥拳擊的   



好多人在看喔!!  因為阿德超強的



三下都是四百多    超屌的



旁邊的人都傻眼(我有親眼看到喔!  嘴巴還張開)



在我們前面玩的 打一下都不到一百  哈哈



對了 我們還去玩有九個籃框的投籃機



超白癡的 我們一直被球k到頭   因為丟太高



它反彈   就k到了  哈哈 超痛的




還有玩一個更白癡的




就是有五隻猴子     上面有五個果實



然後你要一直按一個東西(圓的   又是硬的)



要一直按它    不要讓猴子爬上去



按完之後   手超痛的啦!



還有打地鼠    我們就一個人一個洞



直接把手壓在上面   不讓它跳出來 




我們六個 簡直是來亂的   哇哈哈



我們後來還去下面吃麥當勞



要進去的時候 阿德還把剛麵包吃完鐵蛋的牙籤用在我衣服後面的綁帶上



還卡在那 真的是齁!!(是用牙籤的另一邊 )




我們先去便所 他們先吃



我們回來之後 他們就吃完了



就在那裡玩白吃的硬幣遊戲



我們後面有一個小弟弟  超可愛的



他還握佳妏的手   大概是一歲又幾個月而已吧!



這年齡的小朋友  最可愛了!!    超想抱他的




還有阿德在丟垃圾的時候     有一個人(大概小六)



它就把帶子都進去 結果沒進



阿德就踩袋子一下   然後再撿起來丟進去



然後說 死小孩       哈哈    超白癡的




我們還去金石堂  上面逛一下之後 又到樓下去



有一本劉真的書 我就說   為什麼有劉真  沒有劉假阿?



結果佳妏快笑死了 哇哈哈



後來我們又到上面去逛



我看到布克牌   就說 位啥學校都不能玩大老二阿!



結果麵包冒出一句   哦 你好髒喔!



我的媽呀!  想到哪去了!  受不暸捏!



整個就是無言到底阿~~~




後來我又跟他們講說




我其實會這樣 都是受吳宗憲的影響啦!!




哈哈哈 看他主持節目真的很好笑ㄟ!



我講話冷      都是因為看吳宗憲的節目的關係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坐捷運回去    到站時



慈愛就說我們來跟他們玩躲貓貓



門一開  我們就衝超快的  




衝到廁所去   結果後來




他們就先走了 哈哈




我跟佳妏還很白痴的走回去找他們




走回家時 才想到     阿德的錢包還在我這




哇哈哈









還有很多超白癡的


只是不知要怎嚜打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樣是很白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