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看完《注意事項》了嗎?
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開始吧 ( 我發現壹件事…沒有第玖&貳拾捌題= =” ) p.s.不遵守事項的將會倒楣一輩子!!!!!!!!!!
─────【 I’M 可愛的分界線 】─────
01* 你的名字 :

    花麻

02* 你的生日 :

    11/30

03* 最想完成什麼 :

    ㄅ知耶!!

04* 喜歡的人的名字 :

     去死吧~~

05*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 女朋友 : 

    你管我!!

0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

    只要有心意 啥禮物都不重要(大便不算 = =)

07* 近期最開心的是 :

   出去玩 哇哈哈....

08*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沒了耶  (因為剛考完試)

09* 未來想從事什麼 : 

    阿災  沒想那麼遠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

   去死吧~~~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 

   當然!!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

    好朋友呀!!

13* 你的 2 個好友吵架 ... 你怎麼辦 :

     別介入or就醬拌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

    想去哪就去哪  墓仔碑也可以   哈哈

15* 聖誕節要幹嘛 :

     拆禮物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人

17* 有沒有起床氣 :

      沒吧!!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 :

       兩個臭老弟

19* 喜歡的一首歌【 女生唱的 】 :

    很多捏!!  最近是"下雨天"

20* 喜歡的一首歌【 男生唱的 】

     很多捏!! 最近是"許願"

21* 喜歡什麼顏色 :

    淡色系的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

     = =

23* 愛不愛我 : 

     你誰呀!!

24*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 
 
       睡覺zzZZ

25*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

       神經病

26*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

       沒印象

27*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

     都愛耶!!

28* 最喜歡什麼地方 :

       床上 睡覺     哈

29* 最想和現在的他 / 她【 女 / 男友 】說些什麼 :

       我就偏不說勒    咬我ㄚ~~


30*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

         = =

31* 你喜歡她 / 他哪點 :那個他是誰芽? : 

      人

32* 怕不怕分手 :

       = =  沒試過

33*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

      可以呀!!

34*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 / 她嗎 : 

        誰ㄚ??

35* 近期看的電影是 :

         沒時間啦 !!

36* 喜歡的藝人 :

         超多的

37* 最近最衰的事 : 

   無緣無故被老杯老母念    超噢的

38* 最愛看的電影 :

        喜劇

39* 最喜歡星期幾 :

     都愛耶!!

40*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

       你管我!!

41*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

            =  =.........

42*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

      忘了!!

43*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

      耍白爛

44* 最近說過的謊 : 

       我是乖小孩!!

45* 你做過最心虛的事 :

      不知捏!!

46* 會想理光頭嗎 :

  不錯喔!!  蠻涼的   哈

47*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

     梅耶!!

48* 是誰點名你的 :

      宇柔呀~~

49* 你幸福嗎 :

       還可以!!

50*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

    誰??

51* 想要去哪顆星球 :

      小皮球

52* 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

      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53* 如果你被詛咒,一輩子猜拳都會輸,而且成真了,你會如何

  沒怎樣  每次我跟別人猜都輸.........

54* 寫完之後你覺得幸福嗎 :

      不會   想扁人 

55* 睡飽好還是吃飽好 :

        睡

56* 海綿寶寶可不可愛 :

     還好  沒有花媽可愛    哈哈

57* 保時捷跟藍寶堅尼你會選哪一台 :

      都不要     我要布布恰恰

58* 該不該停止點名了 :

       知道就好

59* 壓歲錢收多少啊 :

   忘了    錢都壓碎了怎算??

60* 你覺得襪子的味道如何 :

         鹹魚味

61* 情人跟老公 / 老婆你會比較愛誰 :

       不知

62* 覺得史上超級無敵爛的分手理由是啥 :

     阿災喔!

63* 你大便順嗎 :

    超順的

64* 你現在有沒有跟人搞曖昧 :

   不暸    問別人

65* 妳 / 你離上次單身的日子有多久( 誠實點 ):

       就沒咩

66* 你大便完後要擦屁股時是由下往上擦還是由上往下擦 :

     都不擦的   可以嗎?? 

67* 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辦 :

   睡覺

68*愛不愛嗄布若慈? (被打):

        ??

69* 史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

     超多的

70* 你餓了嗎:

      還沒

71* 我性感嗎:

       你誰阿!

72 * 你最欣賞我的哪一點:

      你又是誰??

73* 點你的人是怎樣的人芽:

      幼稚園小朋友  呵呵

74*誰是你最重要的人:

           ==

75*妳最在乎的人是誰: 

        管我

76*你酷不酷:

     超酷

77*朋友和家人你會選擇哪個:

      朋友吧!  (因為有事都跟朋友說 哈)

78*你個性懶惰嗎?:

    還可以啦!!

79*喜歡國小的班級還是現在的班級?

    都喜歡

80*上學跟待在家,你會選哪一個?

   當然是上學 上學多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