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哈哈    大家都很HIGH的說



這次導遊名叫小志   (個人覺得長的有點像李小龍  XD)


很幽默  哈哈  跟我差不多冷   哇哈哈



還講了笑話   有夠冷    頭手(投手)不能伸出窗外   = = 我笑好久  哈



在車上    唱歌    氣氛很HIGH~~  HIGH爆了!!



大家一起合唱    一起飆高音 很過癮  哈哈



尤其是那個/什麼東西/後面的高音  我飆上去了~  哈



大家還一起唱了/家後/  哈哈   大家台語都很強  哈哈哈



還有慶哥一直 jump    jump jump   超好笑的   哈哈哈



到休息站    有的人下去上便所    有的就留再車上一直拍照    哈



一整個早上    就在車上度過 中午便當  佳妏打了90分  哈



到了木柵 有一面牆上面都是大便   = = 還有海綿寶寶的


地上還有幾陀大大便    哈哈哈



之後大家就自由活動了    我們還幫別人推小孩   哈哈


那個媽媽好有趣喔  哈  還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去他們家睡  哈



那個小弟弟還玩阿德帶來的那隻黃色雞   哈  玩到最後不玩直接丟地上



我們還去看了團團圓圓    看了兩次   哈哈


大家都買了好多東西 依慧買最多    超厲害   哈



要回去集合的半路上   大家合照   還請別班的幫我們照  哈


我們照完    換我們幫他們照 哈  左中真團結是吧!



逛完動物園    吃晚餐囉~~



我們這桌好HIGH喔   從頭笑到尾   哈哈



吃完晚餐   回飯店囉~~~~



路程有點遠 所以在車上看了/新娘大作戰/  之前就想看了  哈



飯店到了    很漂亮  哈  不過   走廊未免也太長了吧  走好久才到   = =


進到房間 大家都累了    哈哈  直接趴在床上(應該只有我吧  哈)



我們洗澡還抽籤  不過到最後   都沒按照籤來洗   哈哈哈




我把包包拆掉之後 頭髮超捲的 哈哈



耿阿姨來我們房睡   因為她跟六班的併房


班導來查房的時候   就說OK   她說  我就睜衣隻眼閉兩隻眼  哈



我們在房裡玩大老二 心臟病



玩到一半   佳妏講電話講到跳到床上 



結果   ㄎㄧㄚ一聲   我的撲克牌的盒子裂成了四.五塊  = =



姥姥有夠猛   哈哈    好險沒受傷  = =




還有 佳妏再床上一直跳   跳到床分開了 哈




還跌到床下去    跌到床下的有照片 不過 她說不要放上來 哈哈


大家還一起照了像    超HIGH   哈哈



第一晚    我們很乖的   12點就睡覺了 (其實是我想睡了    年紀大了都這樣 XD)



第二天    早餐   稀飯    跟小六畢旅差不多  哈



小志還站在門口   像一個人型立牌一樣   動也不動  哈



吃完上車後   因為是在北部   所以不能唱歌


我們就看影片   看了/神犬也瘋狂/  看到後面我有哭   哈



還看了歌舞青春畢業季  只看了一點



第一站   金瓜石 黃金博物館



那邊有/轉角遇到愛/   &   /敗犬女王/   的場景





還有一塊超大塊的黃金   


導遊小志還一直裝那個假人   超像的  哈哈


阿德跟菜花還把小志的東西都拿下來  還解釦子  哈哈



我們還買了蒟蒻   小志說  男生最好不要吃



因為蒟蒻(舉弱)   = =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  還問慶哥他們   哈哈



好多女生都買了   哈哈   老闆賺翻了(??)



再來是去九份老街   喔賣尬   那階梯會不會多了點



爬到上面  大家都流了滿身大汗 = =



慈愛跟佳妏衝超快    = =   姥姥體力真好   哈哈



買了黑糖麻糬    我們班的買了十盒 



老闆就送一盒冰的讓我們在車上吃



後來我們去吃了芋園    還遇到一群老師在那邊    哈



本來要買芋園的   不過要當天回去才能買 = =



後來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到車上去等



有人還說他們在下樓梯的時候  遇到愛莎  



在車上   我跟宇柔就一直餵大家吃剛送的黑糖麻糬 哈



早上車的都有吃 哈哈    麵包吃最多  吃了四.五個



後來到了漁人碼頭 看看太陽(??)   到情人橋那走走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大家就拍拍照   走走橋  就上車了   哈哈



晚餐   淡水老街去自行解決  哈哈



我們拍了大頭貼   買了婉蓉   妍君的禮物   還買了魚酥跟鐵蛋



晚餐   阿給加臭豆腐 臭豆腐本要在車上吃的



不過有人說太臭了  哈哈  所以回飯店再吃



要進房間的時候  有一位先生跟馬禮他們那房的說



那個8222房的 晚上小聲一點  昨天怎樣怎樣的  = =



那位先生真有夠&^%$#@   誰畢旅晚上會很安靜的ㄚ  = =



這晚   宇柔幾乎都待在我們房    玩了大老二



輸的真心話大冒險&被打   玩到最後被打就沒了  = =



我輸了兩次  真心話大冒險各一次 = =



大冒險    跳搜哩搜哩  = =  跳到最後變打滾   哈哈


真心話    哈哈哈哈哈    無言的問題  = = 



哈哈     第二天晚上我幫 姿瑩 婉玉 宇柔吹頭髮 哈哈哈


我們這房未免也太熱鬧了吧



過一下門鈴就響  哈哈 超多人的   一直猛照相


後來就發生了一些事   哈哈   (過去就讓它過去~~   白癡 = =)



一大群女生聚在一起聊天   後來還跑到白芭他們房間去



慈愛跟佳妏留在房間睡覺   因為她們隔天要看歌舞青春   哈



聊到兩點多才回去睡覺  哈哈



還幫亭伶慶祝生日 全部燈關掉    只剩一個東西是亮著的



至於啥東西   就不打啦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



大家圍成一個圈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亭伶  哈哈



還問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哈哈哈



回到房間之後 看到佳妏的睡姿    哈哈  我真的笑到不行


大家看到也一直笑    哈哈   怎麼那嚜古錐勒  哈



第三天    一樣 早餐是稀飯    小志一樣又站在門口當人型立牌



不過   今天動了   哈哈哈 昨天都沒動 



吃完上車去   本打算在車上睡到抵達劍湖山的



不過   四.五個人找我綁頭髮    哈哈   (叫我唐阿門??    瘋了)



綁完的時候    到休息站了  = =



小志說大家都要下去   因為車子要去加油   = =


Orz    我要睡覺阿~~~~~~~~



休息站上完廁所 終於可以上車睡覺了



不過 沒有馬上睡   因為歌舞青春正在做的那一段  我想看



哈哈哈    有一個男的還蠻帥了    之前有看他演的回到17歲(喂!!扯到哪?)



看完那一段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



睡醒之後   一張開眼睛  就是發便當  = =



馬禮跑過來跟我一起吃   我吃完就說  我要繼續睡了  哈



她說   會不會太扯 (<-應該是吧 忘了)  剛吃完就要睡了



我說  等下才有體力玩阿   哈哈哈



到了劍湖山 熱爆!!!!!  背後超熱  感覺快燒起來了   哈哈



到上面的時候   看到了北極星也帶團



跟佳妏一直在那邊北極星北極星耶  (瘋了   哈哈)



本來是要先去玩G5的  不過  人爆多!!



所以先跑去玩啥翻天的  忘記了



轉了差不多快15圈   坐完之後   我已經暈了   哈哈



後來又去玩了啥搖擺康康  慶哥他們一直說啥搖擺張康麗   = =



後來他們又玩了海盜船  我不行了  = =



我就跟霈洵去幫他們買飲料    排超久的   = =



買完飲料   羽蓁陪佳妏去玩自由落體


我們其他的就跑去兒童玩國裡去玩



我們先去玩那個啥糖果屋的  慈愛從頭笑到尾   哈哈哈


 
後來我看到籃球機    我們就下去玩了   哈哈



不過   那邊的籃球機跟我不熟  都不進  = = (跟熟不熟有啥關係?   XD)



後來還玩了爵士鼓的   慈愛好厲害!!   哈哈



還買了糖果   = =  有夠......  買了一點就六十幾塊



玩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集合    整路  慈愛跟霈洵一直笑 = =



快到的時候   我們七個照了一張


哈哈  不是我在說 超厲害的   七個全入鏡



照完的時候    他們說我的表情很好笑   哈哈哈



集合啦~~   我們還跟老師們合照



數學老師




地理老師



公民老師



主任


上車啦~~   回學校去~



在車上   唱歌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亭伶



還點了/想你的習慣/給小志



不過大家對副歌比較熟   對主歌都不太熟  哈



大家都累了  幾乎都只有前面的再唱   後面都睡著了  哈



不過    到後面   大家還一起唱了七里香   (音樂課有唱過)



快下交流道的時候   歌暫停了   就開始講一大堆話



我一直跟佳妏說  塞車塞車   唱歌唱歌   哈哈




後面還有好幾首沒唱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把歌唱完



大家點太多了  哈哈



到學校    大家在玄關跟小志照完像   就回家了



這三天   很難忘    也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不過   我們的車子是被邱比特的箭給射中了嗎??  哈哈(不懂沒關係 不重要  哈)





P.S   畢旅這篇打了兩次都給我不見  = =   這是打第三次 差點就不想打了   



不過   我怎麼可能不打呢    哈哈哈



大家都打了   我不打   好像怪怪的   你/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