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9點吧  



老弟就來房間叫我起床    哈哈   (老媽上班去)



他說     姊姊   起床了啦 9點了ㄟ      趕快去用早餐   



哈哈哈 當姊姊的還要弟弟叫    



早餐 就用上次在網路上看的的一個東西   哈哈



不過我裡面的餡跟網路不一樣



我用火腿 蛋 再加一點美乃滋   哇哈 超好吃的  



有圖有證據   (關證據啥事??  哈哈)

            



因為是用塑膠杯壓 SO 它有點合不起來  哈哈   用玻璃杯才比較會合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了 哈哈哈   (<-都不會不好意思??)



吃完早餐就寫功課   老弟寫評量 



還放了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    林俊傑:曹操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這三張專輯聽  哈哈 寫個功課就聽了三張   



尤其是聽媽媽的話    老弟一直唱不停   哈哈   當然自己也差不多



後來就差不多中午了 中午吃老媽昨天買的泡麵



那兩隻幾乎都喝湯     喝湯比吃麵還多   害我吃的撐的要命   = =



吃完麵     看華視憲哥的超級星期天   老弟不知位啥超愛看案發現場躲貓貓的



看完 去洗米 用一大堆有的沒的(<-老媽的命令?)



洗米的時候 小的一直問說   位啥要加水ㄚ     要洗幾次ㄚ



真的是問題有夠多    =  =     哈哈 當然是懶的回答



後來切苦瓜  因為老媽叫我切薄一點    



齁 真的不是我在說      其中有幾片 真的切到薄的透光ㄟ   哈哈哈



老弟又問     位啥要那樣切ㄚ   位啥要切那嚜薄ㄚ    ㄚ那個黏在(刀子)上面不拿下來喔



後來又洗高麗菜  他又問   位啥要把它剝開ㄚ    為啥要把它切這樣



真的是 = =    受不暸 還是回答他了     哈哈



還在那邊給我學慧慈    一直喔~賣~尬~ 王識賢~ MY BABY~  = =



連我在玩跑跑   還給我恩嘛    我問他為啥要恩嘛   他說 因為我在學慧慈



真的是敗給他了   = =    兩個都一直學    走火入魔了



連SJ的搜哩搜哩也在跳/唱   =  =     下次給他看SS501的   叫他學起來     哈哈哈



我就叫他們學慧慈   然後我錄起來  哈哈哈   畫質有點爛   將就點吧



那隻 是他的BAB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