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都過了兩個禮拜了      真的還蠻快的說.......



二年級 有些地方 還真的不同呢!!



二年級 我已下定決心    



星期1~星期4      電腦 7點以後就不再碰了      電視也是



這幾天讀下來 覺得還蠻有效的   



不過 還是要等到第一次段考 才知有沒有進步



可是 數學後面有點搞不清楚捏!!


但   我有一個救星齁!!   雖然   講的不是很清楚的說



沒關係啦!  應該是那題太複雜了!   呵呵!!





還有   一年級的時候 本來有些人是不會跟我ㄧ起鬧的



到了二年級    你們讓我知道      有朋友的感覺是什麼了!



因為之前的一些事   讓我的感受還真的是盪到谷底



雖然表面都還裝作瘋瘋癲癲的       但難免都還會有一些疙瘩在



現在      真的很快樂了!!      只想說 有你們真好!!    






給XX:


卸卸你幫了我那麼多       雖然我沒幫上你啥忙    



不過 總覺得你好像常常心情有點不好的說



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話   我會注意注意的



告訴他們不要去煩你     不然你口氣會不太好



你說的那句話 我會記住的!!



對你 就是有好多的謝謝!!!






{我啥時會講出以上這些話呀    真不敢相信       (從頭開始)  }
-----------------------------------------------------------------------------------
                    以下    就是瘋瘋的文章了


最期待上的課     就是童軍跟家政了(同一個老師)



有一節    我們到圓形廣場那邊上課



就每一小隊   討論隊呼隊歌的



我們這一隊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阿德真的是超有創意的    

        

不過     他很容易自己在那邊自high



有一個什麼巨匠電腦的 超好笑的



好像是 "我之前在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在地下道撿垃圾   我的專業 來自巨匠電腦"



超好笑的   還有什麼拔雞毛的



還有only  you~~    超白癡的



麵包還被一直拿出來當歌詞



不過 他頭上有火    準備火山爆發了



由於太多選擇 導致好久才決定好



想知道是啥嗎??    禮拜四就知道了啦!!



真的超爆笑!!   哈哈






跟阿德他們一隊   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