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精神          到底知不知呀!?















大家該討論的時候就一起討論嘛!


















哪有說心情不好    就抓一個人去別的地方聊天阿!



















那我們這些乖乖在討論的人    算什麼阿!



















去叫你們一起討論     過了幾分鐘才來呀!




















我們這幾個討論好的   還要再重覆一遍跟你們說我們剛討論的東西





















這樣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知不知我很氣阿!!




















是你們自己說   要跟我同一隊的耶!     




















跟我同一隊    還那麼不團結






















那我還寧願自己一個跟別人





















至少他們很認真的再討論






















我說你們       你們又給我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到底是誰的錯ㄚ        
















就算心情不好    也要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