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早上前兩節 還蠻無聊的說



第二節課上完後 下課了




我們幾個女生就在那邊聊天




真的有夠好笑的




在那邊聊說內衣是啥顏色的




有幾個是綠色的 阿也有藍色



不過最多還是白色啦!    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問




你是什麼顏色的



然後就看依下        哈哈哈



然後昌璇就走進來



有人就說 昌璇來了



我就說     藍色的來了      (邊說邊拉衣服   呵呵!!)



然後昌璇嚇到了 (因為他不知我們再說啥)



然後就打鐘了     打完之後    



我們就一直笑    邊走回位置邊笑



然後我還在那邊說 你是什麼顏色的



邊說邊笑 笑到超熱的



我還問白芭   你是什麼顏色的



他就把肩帶拉出來 說是灰色的



結果陳志豪在那邊笑   



後來我就問陳志豪 你是什麼顏色的



他就把衣服拉起來 然後把褲子拉開看內褲



這個舉動真的超好笑的 (我早就猜到他會看內褲了 哈)  



我跟妍君都在那邊笑      哈哈哈    他自己也在笑



想知道陳先生是啥顏色的嗎??



哈哈 是@色的  (打出來會被K 所以不要打)   



P.S   他很常穿的    哈哈     (被扁)



我整個就是笑到超熱的



臉應該都是紅的吧!!     哈哈


















我回來的時候還講給我老媽聽



老媽還說 我們以前的內衣不是膚色就是白色



哪像現在的 七彩顏色勒     



哈哈哈







我們真的有夠無聊的 哈哈哈






二年級比一年級還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