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哈哈哈,這個好笑XD)

5目標:一百萬人(想太多了呦)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無聊喔!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救我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很多耶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忘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只要是人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到時候再說杯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當然還是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想不起來啦!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當阿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讓我想想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地球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變態呀!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自己回家想杯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超嗆的說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繼續活下ㄑ呀!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懶得打

*加油問: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答: 超正的說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煩耶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到時候再說吧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畢業典禮AND畢旅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用說的呀!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ㄋ去問美女呀!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還沒啦!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因為他爽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都不愛哩!咬我阿

*笨白問:你愛布愛我XD!? ˊˋ

答: 你誰阿?我認識你嗎?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不要跟上面一樣白吃好嗎?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 都不要

*流星問:會不會放棄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答: 我不知耶

*香蕉問:送給發明這遊戲的人一句話?

答: 你很無聊嗎??

*柑ㄗㄞˇ問:對傳給你ㄉ那ㄍ人說一句話!!

答: 我愛你~~

*衣仔問:你認為好朋友ㄉ定義是什麼咧!?

答: 懶的想

*幽浮問: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遺書

*安問:妳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答: 隨便

*彈簧問:喜歡白天還是夜晚啊?

答: 我ㄅ知耶

*小尹問:喜歡日式還是西式?

答: 日式吧

*紅豆問:吃冰是不是一定要加煉乳?

答: 隨你

*張白白問:喜歡山上還是海邊;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答: 我無言了

*小米酒:你覺得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嗎?!

答: 阿災喔

*逼機:如果沒有對感情認真過,卻不小心認真了,會不會害怕?

答: ㄑ問他啦

*章魚: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要怎麼半?

答: 砍了他

*遙:除了時間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忘掉從前 ?

答: 從101往下跳

*吉娃: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會跟別人說嗎?還是藏在心裡就好?

答: 我都試過了

*啵堤:如果你跟朋友吵架`接著他就被車撞死了`如何呀!?

答: 你在詛咒嗎??

*甄子:如果有一個同性好友,跟你說他喜歡你,你會跟他在一起?

答: 想太多了!

*粉紅:你覺得喜歡粉紅色的人 個性是如何?

答: 超娘

*布丁:你想和我一起去玩嬤?

答:當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