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萬歲

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複製到自己網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之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1:奶屁

2:金毛

3:昌璇

4:婉蓉

5:老姐

6:李雙

7:冰牙

8:阿祝晴

9:貢丸

10:小慈愛


【START…】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現在沒耶! 想被我喜歡嗎?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當然是救人阿! 不然你救阿飄喔!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只要是人唱的都可以


* 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喜歡的不是人耶!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當然是趁機會偷襲阿!(會不會太主動啦!)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自己最愛的人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辦無名(因為這個無聊遊戲的關係)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我當然是地球人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都不要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想不起來耶!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只要是人去的都可以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請問一下 你是變態嗎??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不知耶!太多了 懶的回答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這題 我有點看不懂耶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就降辦阿! 怎辦哩!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當然是 不知道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因為會被抓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照樣活下去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到自己喜歡的人家去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是誰那麼無聊 我馬上去砍了他/她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耶~~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 可不可以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誰啊!?


A:當然是人阿! 不然是狗喔!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可以陪我耍啟智的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把她/他砍了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你怎麼想阿!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當然阿! 不然我幹嘛叫花媽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可愛的小狗狗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現在 還好耶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你真了解我 我歌手第一個知道的就是5566 超愛的說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好啦!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有時候會耶!


* 董不懂問: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找麵包陪我起笑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砍人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你真的很無聊耶


* 槍手問: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到底是好了沒?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跟上面一樣 你找死阿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看他願不願意囉!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有2006嗎?我怎不知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我又還沒接過吻 我怎知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都不是 我是壓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人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是太閒嗎!要不要吃點甜的 (聽得懂嗎?)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情況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送我男朋友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我會幫牠修機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阿這還不是一樣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阿災喔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不會怎樣 先砍了他再說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加一點辣.甜.酸.苦.....(愛吃啥就加啥)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只要有細胞都可以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問自己的身體杯 (身體呀!你想回到什麼時候呀?)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請問一下 你是國中沒教嗎?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誰呀?還活著嗎?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看你長的帥不帥再說杯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你覺得遼闊就聊括阿!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是乖小孩


*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在地球上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老人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你誰呀!我認識嗎?


* 無聊問: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阿災 但我想砍人


*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當然好阿!

*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吃了它


*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不要哩!我要後面加無限個00000000000000


*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問你阿


*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爽到爆


*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前一任是誰呀?


*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地球毀滅你也會掛阿! 笨笨



*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因為你的經被人打到了!所以會痛阿!


*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想不起來啦!

*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麵包吧! 因為他會陪我耍智障


*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去找一個桃花 然後把它砍斷


*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砍人


*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想到鬼


* 黑輪問:現在是不是很幹?


A:你現在才知道嗎?


* 住在丁丁屋的哈大叔問:有可能會點到萬人嗎?


A:看他們願不願意!


* 楊宗緯問:馬賴像我嗎?


A:問你自己杯


* 以問:你願意嗎?


A:願意啥? 嫁給你喔!


* 小黃問:你會想殘害下一個人嗎!?


A:看心情如何


* 羅問:除了自己以外,你的問卷有幾個人發問?


A:你自己回家慢慢算吧!


* 蚊子問:接著你想殘害誰?


A:當然是你


* 君問:你覺得自己很美/帥嗎? 


A:這題我回答不出來


* 33問:我是愛你的!


A:愛誰阿!


* JING問:胖子是他的錯嗎


A:問你自己阿


* Wei問:對於這個遊戲覺得怎樣?


A:超白爛的


* 小風問:星光幫你最喜歡誰?


A:當然是謝震廷和許仁杰阿~~ 超帥的說


* 流逝的歲月問:完了喔?


A:阿災


* 無名問:什麼是愛情?


A:ㄞˋ ㄑㄧㄥˊ 瞭了嗎?


* 天才問:我是否該面對?


A: 面對啥


* 沒眉問: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還對你隱瞞,你會怎麼辦?


A:我會先砍了她再說


*  阿祁問:山下智久帥不帥?


A:他誰阿! 管他帥不帥


* Melody問 : Melody可愛咩?


A:.............


* 搞球SB問:我帥嗎..........(回應上面的其中一回答)


A:照照鏡子吧!


* 礦工問:如果讓你殺一個人 你會想殺誰??


A:身上發出臭味的人


* 我問:你還想寫嗎!?= =


A:當然是不想


* me問:別加題目吧


A:看你


* 林志玲問:鼻子過敏怎麼好?

A:把鼻子砍掉


* ㄚ哲問:你最想和誰在一起ㄋ?


A:地球人


* 笨笨問:你目前活到現在 , 你最愛的人是誰 ?


A:花媽


* 丁爬問:為甚麼地球是圓的 ?


A:地球不是圓的 地球是一個人

* 本人小黃問:你們愛我嘛 ?


A: 看你長怎樣在說杯


*兔西郎問:現在幾點了?


A:自己看手表


*魚子醬問:你喜歡釋迦摩尼還是阿彌陀佛XDDD


A:我喜歡協侯


*耀弟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牽起你的手會怎麼樣?


A:把你的手砍了


*悅咩問:你討厭怎樣的人?


A:上面好像有這題耶


*ㄚ君問:最愛的一首歌?


A:人唱的


*破小布問:尼喜歡戴口罩拍照嗎?


A:無聊


*薪8問:ㄋ想ㄉ100萬ㄍ回答時有何感想??


A:沒 想砍人

*琪妞問:回答問題到這裡,有沒有想揍人的衝動?


A:不只想揍人 我還想砍人


*珊珊問:噢耶,這題是廢題!! 感謝我吧 =))


A:去死杯


*妍問: 你還活著ㄇ?


A:死了還會打字喔!

*馬禮問:你愛我嘛??!!

A:你是我女兒 我當然愛你囉!

*花媽問:你/妳願意陪我耍啟智嗎?

A:非常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