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在用一堆有的沒的 AND 要看"我的億萬麵包"


所以沒增網喔~~ 現在來增囉!!


-------------------------------------------------------------------------------------

喔耶~~ JJ的簽唱會終於到了 等超久的 超期待的 



我們兩點半就去了 ((有人九點就去 = =



結果去的時候 CD還沒擺出來   



所以我跟佳妏就先去樓下吃東西((我中午只吃幾塊芭樂  因為要吃藥 = = 



吃了一百三十塊 ((我請的 哈哈哈



吃完我們就去地下一樓的海山唱片看有沒有CD



我們要拿的時候 剛好也有人要拿((結果那個人讓給我們 真的是太謝謝了!!



不過後來我們又去問 她說還有     等樓上有賣



所以我們就把原本的放回去 去樓上買啦((有送海報喔~~


(簽過的   還有耶!!)



過了一下子 JJ就到了耶!!



一來就唱了好多歌喔!   還有跳舞捏~~



有"小酒窩" "我還想他"  "不朝不用花錢"     "醉赤壁"(後面才唱)   超好聽的











(跳舞中)


(酒窩耶!!)




(拿舞者的帽子  哈)






唱完之後 還有聊天


JJ說他是岸上的波仔 哈哈





還有玩遊戲噎!!



就JJ吹三個氣球 丟給下面的歌迷 拿到氣球的




(JJ說    YA!  我終於綁成功了!)


就上台 JJ灑紅包 拿到最多的人





就骰骰子 (上面有各種抱)  



那個紅包拿最多的   骰到公主抱耶  超幸運的





玩玩遊戲之後就唱"醉赤壁"    還有丟海報




(喔 我超愛這張的啦    佳妏拍的   我愛妳呀~~ 老婆!!)



之後就簽名囉!!    喔 我有簽到捏    



還可以屬名耶   JJ還祝我們新年快樂 喔齁齁~~ 超開心的


(我的  因為我房間是黃燈    SO有色差)


(佳妏的   在那邊拍的)



不過真的會有點緊張捏!!   哈哈
    


還握手    JJ的手好大喔~~((我回去還一直講   佳妏快受不了了  哈!!











我們簽完下去 還遇到李紹華耶 他跟他朋友來



(後面穿黑衣的ㄅ是喔  = =)





有一個長的超像JJ的人  跟JJ合照



不過JJ皮膚比較好的說  哈


(晚上 照不清楚     你看   真的還蠻像的吧!!   還是本尊比較好看  哈)


位啥上次小豬晚上了就有開燈



這次JJ就沒開燈ㄚ   奇怪捏~~  ˋ.ˊ



害我都照不清楚 = =


(不清楚阿~~~~~~~)



真的是超開心的 簽名 還有握手((佳妏說他不要洗手了 = =
    


明明是我比佳妏還喜歡JJ 結果簽名的時候她比我還興奮 = =






喔齁齁~~~ 真的超JJ林俊傑的啦!!



相簿有相片喔~~

(每次看到JJ 都會想到簡良聿(<-長的很像JJ的Q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