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佳妏 玟曄 去了高美館



去看了普普教父   安迪˙沃荷 的展覽



超多作品的 也有超多人的



超喜歡其中一件作品的



就是有九格 然後一格一格就是準備張開嘴巴喝可樂的形狀



不知為啥  對這一件作品很感興趣 哈哈



我的票的編號最後一個是2  所以可以換一個鳳梨罐頭



可以再上面畫畫 然後在一個地方展示一個月

 


然後在期限之內去拿就可以了  不要要有票跟



佳妏還在上面寫 大頭我愛你!!   哈哈



我還有畫花媽跟花爸 不過花爸怪怪的 哈哈



我們還有買了紀念品 (我覺得有點貴的說)


我買了明信片跟胸章  總共花了我70元

 

到外面之後 看到好多超可愛的小朋友喔

    

還有一個自己亂走 走到一半沒看到媽媽



就自己在那邊哭了   哈哈 有夠可愛的

  

還有去看鴨子(是真的)的地方



有一個石椅  上面有一個小孩(雕刻的)



佳妏說很像他弟  我看明明就沒有



(提外話)

4/22是佳妏他弟的生日

在這裡跟他說

皮小孩 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沒錢了 不要跟我要禮物 = =


後來佳妏 玟曄跟那個小孩照相



佳妏說還要照我   我就剛好把腳踩在那隻牛的頭上


所以 哈 很MAN齁! !      頭髮亂了(一首歌)



後來還去吃冰 那家冰店



電視剛好是棒棒堂的  (我那集看過了)



不過還是看 因為很好笑



後來又回家 老弟一跑出來  



看到有兩個姐姐 然後又跑進去了



佳妏 玟曄 還一直說好可愛喔!!



應該是好吵吧 真的有夠吵的



後來小弟又跑到她們旁邊說了一堆話



佳妏 玟曄都聽不懂 然後我就解釋給她們聽


她們說   妳好厲害喔!  我就說 習慣 就聽的懂了


哈哈哈  我是翻譯機(??)


無聊幫小弟綁三支   他也很樂意讓我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