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六點就爬起來了 六點四十幾分出門



一路上 聽歌 睡覺 無聊跟老弟在那邊照

      


我問老媽 這次起碼(騎馬)要多久才會到阿??



我老媽就一直笑 哈哈 拿上次的事虧她



我們先到埔里酒廠去逛逛 還吃了一點東西

  


然後就準備去清境啦~



開山路 有的地方在施工



然後不是有的都會有一個假人 然後手上拿著旗子(?)



手就上下擺動 我弟就問說



為啥要用假人阿 我就說 你不會去問他(假人)喔



我爸就說 你要不要問他(假人)手會不會酸阿??



= = 我無言了 然後一直冷笑 呵呵



開山路超好玩 對我弟來說 我以前覺得很好玩 哈



因為如果有夠彎的話 彎左邊 你人會倒右邊 彎右邊 你人會倒左邊 哈



一路上我弟就一直玩 很吵 吵死了 因為我在睡覺 哈哈



終於到了 不過我們是先到 小瑞士花園逛逛



裡面 = = 除了風車 沒啥好玩的



照片 幾乎都是小弟照的 他一直搶著照 = =



照的 還可以啦 哈哈






但有的 還是我照的 哈哈哈 (白痴)






中餐 7-11 哈哈 那邊的7-11東西都超多的



後來就到我們要住的地方去了



那邊有一隻大拉拉 超肥的 哈哈 攝影師:余宗祐(小弟)




那邊還不錯 算小木屋吧!




還有下午茶 不過 是熱的 = =




晚餐 好多菇火鍋??




吃完到處走走 回房間看電視 哈哈


型男大主廚 我弟的愛 多啦A夢 哈特利


我超愛在外面住的 因為有超多電視可以看(有的人應該知道為啥吧 哈) 除了沒電腦之外


廣告的時候 還跟老弟在自拍


(這張只是個巧合 哈哈)


(後來大弟也加入)


超極早就睡了 睡到半夜


我鼻子又開始了 煩死了


流鼻水 鼻塞 = = 有夠難受


山上真的超涼的 涼到我們三個一直哈啾 = =


隔天 早餐有夠豐富的


有吐司 炒麵 稀飯 要吃那個自己用


還有熱牛奶 超好喝的 老弟還把牛奶打翻 哈哈


早上退房 開去7-11買電池


喔賣尬 那個店員的妝未免也太濃了一點吧


到了青青草原(真的很青 對不起 不好笑)



超大的 又超熱的


走到一個草皮 = = 都是羊大便


像是用大便做成的葡萄 真的超噁的


九點半 有表演 超多羊


那些羊 大暴動阿~~ 亂跑 亂鑽




有一個外國人 超好笑的


他說如果摸鼻子摸頭模手摸腳(邊講邊比動作) 摸...(假裝摸下面)


哈哈 超白癡的


還抓一隻羊 然後抓一位現場的觀眾


他示範說(坐在羊上面) 如果要右轉的話



就抓著右邊的耳朵 把下巴抓好 然後把羊的頭往右轉


左轉也一樣 還有煞車 就直接抓著下巴 往上抬 就煞車了


後來那個外國人就叫那位觀眾騎上去


然後放手 那隻羊就直接跑去撞籬笆


那個阿兜仔就說 阿剛不是教你左右轉煞車了嗎 哈哈


他還叫那個人直接騎羊下山回家


後來又抓一位觀眾 叫那個人手上拿氣球


然後有一個人就拿趕羊的那個鞭子 把氣球用破


結果根本就沒有用鞭子甩破


是那個阿兜仔在旁邊把氣球刺破(因為那個觀眾矇眼)


整個就超好笑 用打的比較不好笑 哈 去學校在講給你們聽 如果要聽的話...= =



再來就是把全部的羊趕到最上面去



然後牧羊犬就從上面把牠們趕下來    影片


還有羊的脫衣秀






剃完羊毛後 阿兜仔還說


如果太冷的話 就直接把羊毛用在身上 就像以下這樣




結束後 還可以餵羊


餵羊 不是羊在籬笆裡 然後你去餵喔



是一大堆羊走來走去 然後牠看哪裡有飼料就往那邊去


超多羊的 被一大堆羊包圍 很好玩


不過 羊的身上有蒼蠅 = =








有人說 怎麼那麼像駱駝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還往另一邊去 另一邊都是風車 超多的


比那個瑞士小花園還要多 不過 蒼蠅好多 = =


還在牛車上照相 以下這張是小弟照





五顏六色的風車






還有超大風車





草地上疊疊樂??

 





更多照片>另一個無名相簿



另一個無名是放照片用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