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 第一天    很早就去了     



走在路上   都沒看到左中的人(廢話!  那麼早出門  =  = )    心想 阿今天不是要上課    哈



到7-11 終於是看到了一個左中的   哈哈



到學校 門還沒開 是15開的



早自修 就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阿娘為    老師竟選我當英文小老師     後來收考卷



佳妏還說 恭喜你啦!      = =  感覺以後壓力會很大   



轉來了兩位女同學  聽說一個是從台北來的  



(想問  是不是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藝人阿?? 或綠豆  算了 不好笑 = =)



廁所真的是無敵XX的髒   那些來考試的怎那麼沒衛生阿 = =



掃超久    那個地真的是髒到超難拖的   



還沒用好 老師就在叫人了



回去的時候 看到男廁    那個工具箱  = =  是發生戰爭嗎? 掃把都在(工具箱)外面?(眼沒瞎的話)    



後來到6班去上課    風真的超涼的  不過有點大



講義都再飛      劉海也在飛     變瘋婆  = =



之後4節課都上完了      回班上   



因為有一個新同學生日 她媽就買了張君雅小妹妹科學麵  檸檬紅茶  糖果



我想那邊 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恩.........沒事   哈哈



然後就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之後 大家就各閃個的了



更蠢的是 我竟然以為有自習     哈哈  



後來問佳妏 她說第一個禮拜不用阿 



回到家 真的有夠熱的    = =



哈哈 開PPS把剩下4集的痞子英雄看完



最後一集   有些地方真的太....  我直接快轉    哈哈



年底要拍電影版的耶!       不過好像明年才會好吧   應該是



禮拜三 忘記發生啥事了    哈哈   老人癡呆



禮拜四      早上去 有夠熱   



= =  沒帶自然講義   就問阿德可不可以幫我借



他就說   別班有嗎?    我說 有吧



我就一直在那邊鬼叫     怕借不到   = =



後來阿德就說不用擔心啦



麵包就說 不用擔心是一首歌耶     要不要聽 (手伸進口袋)


= =   我當然知   是柯有倫唱的



我還說 而且那個MV是周董拍的ㄟ    哈哈    



他就說 是喔~               的確是很幼稚啦    哇哈哈



早上公民 哈哈 應該是比較簡單吧 考了91



英單   = =  是怎樣    Wednesday     listen   寫錯



寫成    Wedensday       listen    = =  聽後面那個 t 是怎樣 



= =      就被扣了兩分 放學還去16班找老師補考



一大堆人都沒留   好吧 我承認 是我的錯   哈哈



這個英文老師 都直接叫余欣融   =  =



怎感覺好像要被叫過去罵的一樣   哈哈



到六班上課    怎感覺今天特別熱



感覺上課的時候 背後一直有汗在流  = =



回家又一直猛流汗     又加上在煮義大利麵條   = =



真的是有夠熱的 一直跑到電風扇前去 哈哈



本來以為慈愛跟佳妏要來我家



結果好像聽錯了 原來是要去佳妏家阿   哈哈



耳朵真的有問題齁!!     就跟佳妏說



想留在家看PPS 哈哈    因為有太多想看的了



家裡最近真的有夠吵的   多了兩隻小孩     表弟&表妹



連看個書 都要一邊大聲喊       吵死啦~ 安靜啦~  (在家變風紀??)



今天就趁一個在看PPS 兩個在玩大富翁的時候



趕快溜進去房間看明天要考的    哈哈    看沒一小時就看完了      




最近齁       打開電腦都是在聽幸福藥草 哈哈哈



連狀態都是幸福藥草的歌詞        哇哈哈





在打這篇的時候 安安(表妹)在旁邊說



姐姐 你怎好像都一直打哈哈阿??      我就哈哈哈 對齁





下禮拜就有下午自習了     = =   在六班



連吃午餐都是在六班    會很不自在捏



到現在都還沒跟六班的說到話    哈哈



只有筆蓋掉下去     她幫我撿     我說謝謝   就這一句而已




哼哼(趙哥??)     跟你揮手掰掰    竟然沒回  = = 沒禮貌



某人還在那邊一直鬼叫   吵死了   = =





天氣熱熱熱阿~~     熱到都起笑了



(顏面神經失調??    哈哈     額投有變窄嗎??  是錯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