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大家好像很興奮齁        哈哈

 

因為是暑輔最後一天了       哈哈          特HIGH!!

 

第一節      軍訓      大頭耶~     大頭他們來了!!(前幾天就在期待了  哈)

 

大頭快走到我們班的時候       就一大堆人就在喊       大頭大頭      哈哈



見到大頭        好像又回到露營那時候了       哈



一樣的口號        一樣的口哨聲(不是哨子的聲音)        一樣的三個班級

 

不過      就少了曾子跟雪雪               



怎感覺 這次喊口號 沒像之前露營那樣了  = =



有人不喊就是不喊 不做就是不做    = =  真的很討厭



這很難得ㄟ    哪一間學校還會這樣再請同樣的教官來ㄚ   就算有 很少吧



阿德 還是依舊好笑 哈 只不過今天有點娘 哈哈



大頭也一樣好笑      看到帥哥說什麼?    帥哥好~     Hi  大家好    哈哈



還有明明被叫出去的是14班的   結果加分的是我們班  哈哈



原來是大頭以為那個是我們班的    還說 沒事幹麻穿運動外套阿  哈



不過 沒錯ㄚ 大熱天 穿外套 不會悶嗎??



第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總覺得學校好像就只是讓我們敘敘舊而已      



二年級從第二節到中午    一年級從下午第一節到4點



我們自習完要走的 他們都還沒走 = =  還在發一寫單子啥的         



軍訓完    我跟慈愛去補掃      有夠&%#@     = =



第一個工作      教務處的資源回收



做完這個工作    心裡只有 老師叫我們做好資源回收   結果 自己勒??



一大堆五X嵐的飲料杯上的模都沒撕掉是怎樣  = =   還沒洗  螞蟻一大堆



真的不是我再說    是真的有夠離譜的  = =   邊清邊唸   流的滿身大汗  衣服都濕了



後來去到回收 遇到衛生組長     又派給我們一個工作



一樓女廁垃圾用一用         地掃一掃脫一脫



這.........也很誇張       = =         到底是幾個月沒掃了ㄚ  



垃圾桶的垃圾像火山爆發一樣的爆出來   = =



還有沒喝完的飲料     還有瓶子黏在衛生棉上面的      夾超久才夾起來的



我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的  哈   四間垃圾滿的不像話   全部塞在一個垃圾袋(因為袋子很大 哈)



全部清好         跟慈愛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 超乾淨    慈愛還刷門




後來組長又叫我們清男廁的垃圾   = =    超好笑的



有男生一看到我們在裡面 本來要進去上廁所 後來都走了



還有一個男的     進來洗手     好像很尷尬的樣子 哈哈



他一走出去     我就大笑 也不知在笑啥 哈哈



男廁的垃圾    = =  跟女廁差不多誇張     



女廁有一間是衛生棉疊超高的   男廁是有一間寶特瓶排超多



不知是在排怎樣的   一大堆 像是保齡球的瓶子那樣  = =



女廁掃完本來是要去上體育課的 不過又被叫去掃男廁



錯過了大頭打籃球 = =      超%&^#@



都是那個組長啦     衣服都換好 準備要上課了 還叫我們去清垃圾 = =



不過我們去保健室休息喝冰水吹電風扇      這個護士阿姨人好好  哈哈



我還跟她說     電風扇借我吹一下   她就說好ㄚ 你吹



還拿杯子叫我們自己倒水喝    哈哈



後來 就沒啥了    生物課 依舊都是聊天 = =



下午自習     都是教官的哨子的逼逼聲    



不然就 耶色R(要捲舌 懂?)    校長好   主任好   教官好



立正   稍息    起立  蹲下    還聽到只有大頭才會用的哨聲 總共聽到了三次



寫數卷都寫不下去了   哈哈       羨慕他們   



自習休息時間 我跟佳妏就跑去找大頭



結果大頭他們就在三樓辦公室前那邊而已    不用到處去找就找到了



也不用在樓上往下找    哈哈哈    



感覺那些一年級的很開心    哈哈      大頭果然很好笑




有聽到類似值星班長說  看到教官要說什麼



他們就喊 教官好      結果大頭就說



我是恐龍是不是ㄚ    還要在看一下才喊(類似吧 我也忘了)



不清楚 因為是拉鏡頭的



後來又回到教室自習 數卷都寫完了  



最後一張函數的   好像很多都用猜的齁   因為都 想不出來



又加上一年級聲音超大的      寫不下去 哈哈



一放學 佳妏就拉著我走超快的    要看大頭 哈哈



走下去 還在     因為在發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們就再要下去地下室那邊站著看教官們    這次大象好像沒來齁



好像站了有五分鐘吧 哈哈   



後來下去牽車 走樓梯走剩下一兩個的時候



佳妏踩空   差點跌倒    哈     看大頭看到走樓梯都走不好了(??)



一路上的話題都是大頭    還說畢旅學校還會不會是北極星   哈



還說下次在學校遇到校長   就問校長說畢旅是不是北極星 



後來回家      佳妏打電話給我    說他妹說下禮拜五返校日大頭他們還會來



然後就一直尖叫 歡呼   還說他媽說他幹麻一直叫 哈哈



後來他妹又密我說 其實下禮拜大頭應該不會來



因為沒聽他們的教官說    後來佳妏就超失望的    一直叫我跟她一起罵他妹  哈



說講話也不講清楚 害我們高興的一下      哈    = =



後來佳妏就帶著失望的心情去補習了   哈



其實也不知下禮拜大頭會不會來    又還沒確定  



所以啦 不要太失望   到時候就知道啦



如果到時候有 佳妏應該會跳起來尖叫吧 哈哈








我知到以上是有點"花痴"的寢向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