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歷史課有一題的題目裡有"吳郭愚"




這就讓我想到小五還小六的時候




我們班有吳郭余三人組    哈哈哈




吳: 吳泉憲   郭:郭柏誠    余:當然就我啦~   哈哈



印象超深刻的




還記得(吳)阿肥還幫我取了一個超點點點的綽號  = =




余(魚)新鮮   欣(新)台幣  金融卡




啥東阿?? = =




還記得那時候是在上社會課 = =




老師還說 那不錯ㄚ  有新台幣又有金融卡    很有錢捏!




哈哈   是真的話就好了 你說對不對阿~~






哦哦 傳說中(??)的88節要來啦~(<-不是二八年華   算了 不好笑 = =)




哈哈 這次就煮一餐給老爸唄!!  哇哈哈




西瓜蝦球 蔥爆肉片    火腿蘆筍烘蛋  




都是上網找的 看起來對我來說應該算簡單了吧~~(<-自誇中)  哈哈





其他的 在想想看啦~~   把家裡冰箱有的東西就煮一煮  哈哈





老爸上禮拜說這幾天要帶我去買衣服耶 哇哈哈

 



存粹只是想到吳郭余這個想發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