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漢神巨蛋看景行廳     哈哈哈



我們三點就先去了 去那邊玩  哈




剛到的時候     看到那個叫COLOR的團體  在那邊唱歌




那首歌好像還蠻常聽到的    不過我不知歌名叫啥  哈   蠻好聽的




我們先去6F玩     佳妏跟他弟還騎團團圓圓??  虐待動物? 哈




後來一路上就打打鬧鬧的     幾乎都是我在鬧搖勒(佳妏他弟)



對了 還有去樓下啥東西全部都39元的



搖勒被我們帶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帽子  哈哈   




後來還看到老鼠的東西     我就跟搖勒說



你是皮老鼠齁 哈哈   因為他很皮



他竟然跟我說   那你就是胖老鼠    = =



我就說 好吧 我承認 我是胖老鼠      哈哈



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到1樓去    本來一開始人不是說很多   



不過那個佈景??換上去之後    人就變的越來越多





他們還沒到之前 那個主持人問一些超簡單的問題  = =   送贈品



他們一到就先唱千人迷       裡面還有趙哥的經典招牌   哼!!   哈哈



後來就講一些公益之類的        蓋手印在一個台灣上






他們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



我跟佳妏都在說小梁哥的胸部有點明顯    (噓! 不要太大聲)


不清楚    因為是拉鏡頭的   哈   應該知道誰是誰吧??



後來還唱了鐵人18     我是覺得還蠻好聽的啦   (影片在影音   要看的就去看吧)




之後就簽名啦       簽名的時候就把外面那件拖了






我之前在看報紙的時候    喵到一個圖(如下)





我本來想說     這誰ㄚ 是帥哥嗎??(中間的  因為髮型很帥  哈)



結果一仔細看   是趙哥    哈哈



回到正題     我們就到6F去買搖勒的冰淇淋   我請他的 哈



之後買完到1樓    他們竟然已經上保母車準備走了



我跟佳妏就對看說 怎那嚜快就簽完了 不是很多人嗎??



簽不到一小時就簽完了 好快喔    



上次小豬跟JJ都超久的ㄟ    我們兩個有嚇到   想說怎簽那嚜快



後來就去買鮮芋仙   買完要去牽車的時候   



還遇到六班的  就是那個上次拿拐杖的那個   坐馬禮後面那個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們三個一直玩MOMO姐姐那個節目的遊戲



整個路上一直   P  P   P   K   K   K   就是愛  PK



哈哈哈     還啥要有小(大)的字



我都好像兩個都說  小屁股不然就大屁股 哈哈哈



好像我講的有幾個搖勒都一直笑 哈哈哈



原來我可以當孩子王阿~~(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



還一直捏搖勒的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