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





玟曄要轉走了 不捨耶~



以後下課就沒人坐在我腳上吃早餐了


午休也沒人把我的狗拿去睡覺了





早上不管啥時 都在練唱  (超用功 對吧對吧)




音樂課還坐在外面唱



不過某人真的很白目     有點不爽



但為了玟曄      哈哈哈




自己音也沒好到哪裡去   就在叫叫叫



如果是佳妏或亭伶那就算了



阿我們的音域就那麼高阿     阿不然要怎樣阿(都有"阿"    哈哈)     




也沒想自己的音都飄到哪裡去了   還講別人  ˋ0ˊ 



讓你唱已經就很好了   還得寸進尺勒   沒大人了是不是ㄚ(都小孩 是沒錯)





午休又練    超乖的






不過 還是也有耍白痴的 哇哈哈哈






下午跑班    有夠不自在的



做在位置上 連屁股移動都不敢動     坐到屁股有點痛  = =



後面有坐人    不習慣     會覺得有人一直看著你 很不自在



還是坐最後一個比較好 一回到教室就自在多了  坐那啥樣!!





後來就送舊會啦



一開始一大堆人在前面抄歌詞 畫黑板



接下來 沒啥好笑的



到後面換我們唱 喔賣尬



眼框有點泛淚(搞啥 第一首就想哭 = =)      但沒掉下來



第二首    還可以 不過 忘了做暗號



所以禮物到後面才給 = =




第三首垃圾車     真的是哭慘了



才唱沒幾句 臉整個就變形了       連自己也下一跳  



眼淚就批哩趴啦掉下來了     不知道坐對面的有沒有被嚇到  哈哈



結果裡面我哭最慘    如果佳妏沒有想要大便的話    



說不定她還會哭的比我慘    妳的大便很不會挑時間耶  = =



後來不知又唱啥 又哭一遍    阿後來不知又為啥   又再哭了一遍  = =



有人就說   阿你細賀阿ㄇㄨㄟ



我阿知今天淚線那麼發達喔



共感性太高了 也是一種困擾阿~~



可是依慧不是比我高   為啥沒哭 = =



後來馬禮表演小方"一夾"那個



還有大方    跟大比康叔叔             不懂請按這裡



應該很多人都看不懂吧 哈哈哈



馬禮今天形象都毀了 哈哈哈



妳以後如果真的沒工作 可以去應徵主持人了 哈哈



更多照片   馬禮相簿or我的相簿(比較少)




今天有哭有笑(哭笑不得??)



玟曄

希望妳能永遠記住這一天



有空 就在網誌發個文吧



禮物還喜歡吧!       罐頭我都割愛送給妳了



請妳要好好收著ㄋㄟ!!



My dear Friend 


交換心情筆記 一同去旅行 約三天後剪個同樣的髮型
愛心特別給你 我做的壽司 暗戀的那個人不懂我的心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麼關係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ㄅㄧㄤˋ最炫的奇蹟

感謝你的聰明 補我的粗心 缺一個就好像少了一根筋(<-是佳妏沒錯   哈哈)
剛好你的興趣 是我的專利 這一點讓我們更惺惺相惜



明天也要作伴
(一小段)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垃圾車
(一小段)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