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它grandmom的累爆~~~










早上(3/4)地震




震完之後 老娘我整天頭都是暈的




自然那啥電磁流東東的



聽的我有點煩加上頭又超暈




數學啥二次函數的



設啥公式的   真的它奶奶的煩






還有   




阿妳是怎樣



今天跟妳講話都不鳥我   是怎樣 搞屁阿  = = 



一直黏著我家夫人    害我超無聊的



還好有白芭 亭維   昌璇    娩蓉   馬禮.......





午休起來是怎樣



鼻子裡鼻涕超多



擤到鼻子都脫皮    煩死了~~







下午整個就是很累狀態&肚子餓     哈




謝謝白芭的足球巧克力





晚上回家  




爬樓梯 9樓 累爆!!




進到家整個馬上洗澡




洗完澡吃完飯進去要讀書




結果頭爆暈




整個受不了 睡覺去




叫老媽她要睡覺的時候在把我挖起來




9點半起來    放空到10點才開始讀




訂正數學 訂正到快瘋了




整個一直罵 看 哪裡阿 題目搞屁阿






看地理 自然 .........
  



看到在唱歌    哈哈哈




因為你 離開我的那一天 Be  my   king   第幾個100天 我知道    下一個天亮


在樹上唱歌 寶貝快睡    觸電    朋友 豌豆公主 Love  like   this.........................




唱到連朋友都唱出來了    哈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累阿~~




但想到筆電&5千塊&老大




整個拼勁就來了    哈哈哈




三明家商 餐飲科




基測    GO~~~










要來去睡了   晚安




p.s 明天到7拿我的彩虹寫真日記    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賞心悅目的照片吧  ︿︿




電腦桌布  哈哈哈





打完這篇
我的電腦時間  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