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生日快樂!!   현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沒錯 今天6/6就是賢重的生日呀~



來唱個生日歌吧~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현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好吧我承認    我不會唱韓文


之後再叫那蜜蜂教我吧~




話說 最近又把我們結婚了看一次



之前都只是看賢重部分而已  現在全都看 哈



小鬼新郎真的很可愛捏~



講的話都超好笑的 哈哈






家裡的雜誌  幾乎每本都有賢重   哈哈哈



還有大家送的禮物 也有好多賢重






我還是很喜歡賢重的 



不要再說我偏心啦~



老大跟賢重都很愛的啦~~
 


 




以下轉自百度





這蛋糕也太厲害了吧!!



最後還是一樣要大聲的喊~~


현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