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1點那邊才起床 哈哈



早餐都沒吃 因為壽星的卡片禮物都還沒用好  哈哈



用完之後 就直接吃午餐了 哈哈



東西用一用之後勒   跟佳妏慈愛一起騎去神采哩~



人到齊之後   哈哈 包廂在二樓~



第一首唱啥我忘了



我只知道慈他們在那邊找歌



看到有老大的歌   就直接花媽  李國毅耶



直接幫我點下去了 哈哈  因為你跟愛是關鍵都點了



唱的不太好 = = 忘記用原音  將就可以跟老大一起唱 哈哈



因為你副歌大家還一起唱  很開心



後來就唱了好多好多  high歌  抒情歌  幾乎是所有的歌型都唱了



還點愛的抱抱  哈哈 這首大家最high~~



還有我們沒有在一起   大家一起唱  超好聽的!!



其實大部分的歌大家都是一起唱 哈哈



還有紹華一來 直接就按服務鈴點吃的  哈哈



還有不得不說的



就是咱們的喬迪先生  你也太厲害了吧


黑瓶子裝豆油~   也太會唱了吧你


專挑抒情歌唱喔  一開始還很害羞勒


結果到後面唱上癮了  哈哈


還來點歌機旁說  快快快 我要  突然好想你~


直接在旁邊就唱起來了  哈哈


拿麥克風姿勢100(慶哥說的) 哈





還有麵包 開金口開金口呦~~


浪花兄弟的歌  不錯不錯!!


不過 到後面怎不唱了勒??


還是你也唱到燒聲了??  哈哈




家毅也不錯   100種生活   拍拍手!!


還點曹操 哈哈   不錯 點的好~




當然還有慶哥囉


點背對背擁抱耶   好讚喔~~


潘潘還在那邊白痴說 快 兩個人上去背對背擁抱


哈哈哈     是來亂的喔


慶哥可以跟喬迪組一團了 


幫你們報名歌唱節目好了   哈哈


一定有很多的粉絲的 




潘潘  唱倒垃圾車時


看到你兩隻手很忙齁


哈 我知啦 爵士鼓對吧


你整個就是人來瘋  瘋言瘋語的  哈哈




依慧


雖然唱的歌我們很少聽到


但不錯~~ 



幸純


哎呀 不要害羞咩


其實我都在注意你 其實你都是會唱的 哈哈


慶哥的股溝   紅色小褲褲  哈哈



宇柔


唱阿扣的歌


芭芭芭樂芭~~  超可愛的一首歌


還陪我一起唱老大的愛是關鍵  哈哈



慈愛


專唱最愛的王力宏的歌


突然想到 沒有點改變自己


這首很CUTE 哈哈



佳妏


哇~ 還陪你唱嚴爵的謝謝你的美好


這首我才聽了2.3遍而已呦  哈哈


好啦 有些地方唱錯 哈哈


還唱旭旭的我會很愛你



中途馬禮  姿瑩  孟育也來了


是來送東西的   哈哈


那個蟲蟲  好可愛 哈哈




唱到不夠唱 還加1小時勒


結果還是不夠 還有兩頁多的歌沒唱  哈哈




唱2/3   一隻大米奇出現



服務人員端了蛋糕跟豬腳麵線



來幫今天的大壽星慶生啦~~



佳妏還嚇到   我有嚇到


因為 我只知有蛋糕


不知還有大米奇    哈哈哈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錄影的錄影 拍照的拍照 哈





切完蛋糕   慈愛直接把奶油抹在佳妏臉上


哈哈 我當然也抹了   壽星整個頭髮.臉都是


去廁所洗 整個瀏海都濕的    哈哈




當壽星在清理的時候   我跑出來唱歌啦



因為沒人唱 = =  好吧 其實沒人唱 哈哈



是SHE的愛就對了 




後面還唱了幾首HIGH歌



喔賣尬
  


私奔到月球   喇舌 結果勒




對了 大家還一起唱了屋頂


超棒的我們 哈哈   憲哥好年輕喔 ~~



到後面時間不夠


每一首都唱一段就切歌  哈哈






外插一下


壽星拆禮物的時候 一直尖叫 = =


夫人 你也太激動了吧


尤其是拆我 慈 Bee 的禮物較超大聲


還朝我飛撲過來勒  哈哈


我知你很愛我但不用飛撲啦  會痛 = =  哈






結束完 哈 我們去涂先生家買飲料



去的時候還叫潘仔騎快一點 不要讓我們跟上  哈



到的時候   我 慈 佳妏  嚇了很大一跳


因為 我們之前才去隔壁的隔壁吃麵而已  哈哈


後來我們幾個就直接去那間吃了


結果 一直笑是怎樣    哈哈


吃超久的你們  尤其是慶哥


你吃最久 大家都吃完了 剩你一個  哈


吃到幾乎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這裡  見笑了~  哈




後來奔到夜市去


夾娃娃 套圈圈  射氣球


夾了超多東西


大的筆4支  還有一個只夾到塑膠袋  


哈哈 笑死我們的毛了  


老闆說只有塑膠袋不算 哈哈


潘仔夾超多東西的啦  一大堆鑰匙圈


慈愛還夾了一副超大撲克牌  


套圈圈 哎呀 我都有碰到後面的玻璃瓶


但都沒中呀  下次跟小阿姨小姨丈好好討教一下~


後來就準備回家啦


一路上 佳妏一直被慶哥嚇   哈哈



回家前先去涂先生家拿佳妏的東西


他一拿出來  佳妏以為是垃圾  哈哈


因為垃圾車剛好來 佳妏以為要丟垃圾



回家路上 竟下起了小小小小雨   真的很小


佳妏家先到  快到他家時


他說 我肚子好痛   不要跟我說話


到的時候   他就說 我快要噴出來了啦~


哈哈哈   佳妏叫他弟幫他拿東西


搖勒(他弟)竟然說 不要   


哈哈 我們就大笑  


我跟慈還一直叫  臭搖勒  臭搖勒


因為他都叫我跟慈  臭花媽 臭慈愛  哈哈  


再來慈要去全家拿東西 我在外面等他


慶哥跟家毅就先騎回家了





真的是累爆了  



本來還打算隔天奔旗津  但下雨  改下禮拜  哈




回到家 馬上洗澡


洗完澡 趕今天最後一樣禮物


因為前一天用到一半 電腦給我當機 = =


只好重用   雖然有自動存 但還是重用比較快  哈



用好傳給佳妏   看完之後他說他快哭了 哈哈


怎沒哭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