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現在是自爆嗎?? 哈哈


現在本人被韓版的流星花園給吸引住了




一開始覺得是伊智厚比較帥




後來看到具俊表把頭髮用直之後 就覺得他超帥的!!





喔賣尬~~最近電視上怎那麼多帥哥可以看阿!!(每個人眼光不同 OK??)



比賽開始有李國毅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有金賢重跟李敏鎬


-----------------以下才是主題-------------------


之前看奇摩新聞 看到李敏鎬這三個字



我都以為是李敏ㄍㄠˇ


結果前幾天體育課在跟婉容聊天


聊到流星花園 我就說 那個李敏ㄍㄠˇ 很帥對不對 超帥的



婉容就說 蛤?? 李敏ㄍㄠˇ 不是李敏ㄏㄠˋ嗎??



整個傻眼*.* 原來是我錯了(佳妏以為是她不對)



後來婉容就一直笑 還一直糗我 = =



她還假裝要跟別人說 我就求她不要說



SO 那天有看到的 事情 就是這樣經過的



= = 我的國文 還要再加強



在這樣下去 基測就死定了



明明是ㄏㄠˋ 唸成 ㄍㄠˇ = =




李敏鎬 我對不起你阿~~ 我知錯了...



不過 還是要說 真的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