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夠賽的!




1.   東西被人丟       2.     被罵白痴      3.     頭髮綁包包被說是@@(不是雅)



先來說明 1.  東西被人丟


借別人東西的時候 傳過去     竟然有人給我用丟的     幹麻 我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喔!


平常的話 我會叫那個人跟我的東西道歉(不要懷疑)    可是 我真的懶的再講了


2.  被罵白痴


我知道被罵白癡是很平常的事(我起笑的時候都會被罵XD)    不過這次我要先說    這件事我真的不是白癡!


昨天 某人沒帶英課本回家(隔天要考單字)     他跟我說他沒帶     然後我就說我等打給你


我相信   有人會說我瘋了 打三課的單字要打多久阿        


可是 我並不這樣想    竟然他有心要背單字     我當然非常樂意幫他打     


雖然他還是沒考過     但我相信他有努力過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      有一位呢     問我說     你昨天打那些單字打多久啦!   我說 大概20分鐘吧!


他接下來說    白痴喔   打20分鐘       聽完了這句話     我想解釋給他聽我上面打的那些


但想說 我説出來之後           他表情應該是那種.......類似"真的假的??"        所以就不說了


但我要跟那個罵我白痴的乖孩子說一下


我不說話   並不代表我生氣   OK??     只是覺得 我沒作啥很白癡的事


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事                  到後來我還不是問你要不要吃香蕉     你也很無言的回應我  XD


(香蕉不是真的香蕉 是我用我的指甲用一個很像香蕉的形狀 )


3.   頭髮綁包包被說是@@


這個呢    雖然已經有很多的說法了


舉例來說    1.  孢子囊(這很好笑  我可以接受)    2.  蝸牛的殼(OK  也接受)    還有一些忘了
 

但有一個我是不能接受         我也懶的講是啥了


算那個人比較衰       因為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想理人   阿你還一直說


所以你應該會覺得我怎麼不說話   看起來想飆人


       
--------------------------------------------------------------------------------------------------------------

不管我遇到再怎樣令我討厭的事       我只要過了幾分鐘


就會變回原來那個平常瘋瘋癲癲的花麻


在學校 就是要開心咩!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