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之前沒時間打   所以來補打啦!

慢慢看吧 各位大大 
-------------------------------------------------------------------------


一早   去到學校    還是一樣    吃早餐 登記遲到的


早自修 慘必了!   發考卷     當然 就是先發英文的


我這次英文真的是超爛的    86分   退步好多ㄋㄟ


一拿到考卷 我整個臉是垮下來的    妍君還問我怎麼了


對這個分數 真的是有夠自責的說    還在心理跟自己說  (在混嘛   這成績能看嗎?)        


後來又發了一大堆的考卷    自然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原本以為 會考不及格的說 結果在對答案的時候    


我怎麼會對那麼多阿!    哈哈哈   我的自然 72分   還不錯


這次國語    好像是史上以來最簡單的一次吧!   哈哈    


老師說 只差一個人就全壘打了!  啥意思勒 就是差一個人就全班及格了!


考卷都發完了以後 老師也罵完人以後 就是選班級幹部啦!


這次呢 都不知要選啥   到風紀的時候 我提名白芭


不過白芭好像不怎麼想當的說     白芭在跟老師說他不想當時


老師用不好的語氣跟他說      等下課再說     我是覺得說 好好講就好啦


幹麻要用那種語氣根白芭說         後來是雅幫白芭當風紀     二年級 秩序就靠雅妳啦


選完之後     當然啦 就是全體大風吹     搬教室啦!  我們是搬到四樓去   四樓不錯


哈哈    一進去的時候 有一個學長對著我們說   這個教室很爛喔 後面牆壁都黑黑的


恩..........當時覺得很無言     不過 那個學長 講話的時候 嘴巴有味道 哈哈


一上去 當然就是打掃啦!  真的很累ㄋㄟ    大家都流了一大堆汗    我們的工作做完後


當然就是 刷地板     刷地板 是我們全班常常做的一件事    到了中午 


大家簡直是累壞了   這天的午飯竟然是     粥     快熱死了還吃粥 真的是.....


之前天氣冷的時候吃冰     天氣熱的時候 竟然吃粥     真是快瘋了


吃完午餐 大家都趴下睡覺啦 說真的 四樓比二樓凉多了   


有風 不錯   還有 四樓的女廁超大的   哇哈哈   多了一根柱子


到了下午 大家好像都還想繼續睡的樣子 我當然也是啦


天氣熱 真的睡不著     到了下課 我直接把我的書包拿起來當枕頭繼續睡


哈哈哈    真的 書包真的比較好睡   但是不行放太多東西   放幾本書就好  


下午幹麻勒          我想想喔.....................................


我想起來了    就是休業式嘛!   不過還真怪    是用廣播來休業式(因為下雨啦!)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繼續睡我的覺啦!   哇哈哈


因為都是一些頒獎的     又沒我 所以 睡覺     哈哈  


講完之後 當然就是下課啦!    我們班比其他班還慢下課 


因為老師交代了一大堆的事情    所以就比其他班慢啦!


----------------------------------------------------------------------------


這天有夠累 一回到家就趴在床上睡覺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