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早上的三節課



到了掃地時間



我把我的地拖完之後     



就跑去找佳妏



佳妏的工作是擦窗戶



想必擦過窗戶的人都知道



應該都是要用穩潔擦的說



我走過去 佳妏假裝要拿穩潔噴我的說



第一次是玩的



後來她以為鎖起來了



又朝我臉上一噴      



沒想到 穩潔就直接從裡面噴出來了



然後我剛好嘴巴又張開



在旁邊的都嚇了一大跳



佳妏更好玩



還要拿她手上的抹布來幫我擦



我說 ㄟ ㄟㄟ 那是抹布耶    



佳妏聽到就馬上把抹布不知往哪丟去了



我就趕快馬上衝到陽台去把臉洗乾淨  



順便漱漱口



說真的 穩潔不好吃 苦苦的 (有人問好不好吃  = =)




哈哈 然後就把臉擦乾 我的眼鏡被穩潔噴了之後



變的好乾淨喔!   哈哈哈    



因為有眼鏡 所以穩潔才沒跑到眼睛裡去   哈




然後我們又到外面去       



佳妏一直跟我對不起 連放學的時候還在說



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哈








-------------------------------------------------------------------------



喔耶!!!!!!!!!!!!!      









再上一個禮拜的暑輔 就自由啦!




不過 又要過那種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真的很無趣 還是學校比較好玩



雖然不能睡飽 哈哈哈




本班竟然有人要去爬半屏山喔!



真是勤勞      佩服佩服       



雖然不是說很高 XD




下次可以換柴山




但小心不要被猴子搶劫了!      ㄎㄎ





好好爬呀!        身體會很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