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瘋狂的把這齣韓劇給看完了~~~



真的是爆好看的啦!!!



在台灣也要播啦~~ 可惜我家沒第四台啦~~



7/28(三)起 週一到週五  晚上9點(中文配音) 晚上12點(原音) 東森綜合台 請鎖定 原來是美男

Photobucket

繼韓版流星花園後   原來是美男 讓我整個陷入瘋狂的狀態~((相信有的人已經見識過了XD



先來看看預告吧~((雖然沒中文==



---------------------------------------------------------------------------------

接下來  讓我來介紹這齣讓我瘋狂的韓劇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基本介紹

中文名:原來是美男
韓文名: 미남이시네요
其它譯名: 原來是美男啊 / 是美男啊
導演: 洪成昌
編劇: 洪氏姐妹 (洪靜恩、洪美蘭)
主演: 張根錫.李洪基.朴信惠.鄭容和.金宥真.金成鈴.鄭燦
官網:http://tv.sbs.co.kr/anjell/


劇情介紹

 " 原來是美男 "

講述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

講述了從小失去雙親的淳樸少年 / 女

偶然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

通過張根錫飾演的男主角A.N.JELL 隊長的成長歷程

向人們展示了少年偶像們普通人的一面

和他們在華麗的舞台背後經歷的鮮為人知的痛苦

而朴信惠則是將一人飾演兩個雙胞胎兄妹與張根錫上演浪漫愛情戲




主要人物介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黃泰京 / 張根碩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喜鵲男

韓國最好的人氣組合A.N. JELL的隊長

具備天才型的作曲實力與鋼琴演奏實力 擁有絕對的最高人氣

父親是國際指揮家黃景世

擁有有名的音樂貴族的家世雖然對於泰京的生母有諸多推測

但是黃家向來對此無可奉告 

黃泰京在外界看來是一切完美  實際上卻滿是缺點

不僅有壓力性胃炎  潔癖症  夜盲症  失眠症 

睡覺時還有夢遊等多種疾病

加上其過敏體質 .

只要誰有心用一種食物就可把他送上西天的劣質品

倔脾氣  歇斯底里的撒潑  無節制的自戀 

和他在一起會相當疲勞

在過於完美的外表下藏著棄嬰受傷的靈魂

瞭解他的底細後會覺得他是個相當可憐的人 ..

儘管如此  他對於別人的憐憫卻又十分敏感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高美男 / 高美女 - 朴信惠

高美男和高美女是雙胞胎兄妹

從小在修女院長大

哥哥被入選為偶像組合成員  不料卻因一場事故無法對外活動
( 其實是手術失敗 眼睛閉不起來 )

於是妹妹代替哥哥加入了組合  以高美男的身份生活 .

從小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的高美男很難適應現代社會

甚至她不知道人們在瞧不起自己

任何事情都先想到最壞的狀況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Jeremy - 李洪基

健康開朗的陽光男孩

英韓混血  父親是出身於英國貴族的國際著名攝像師 .

母親是著名的模特兒 .

性格樂觀的他是組合成員們之間的調節劑

只要露出可愛陽光的笑容一切過錯都會被原諒 .

A.N.JELL 成員中對歌迷最親切的人

一直認為和男人只有友情和女人只有愛情的他

自從看到既是男人也是女人的高美男之後心情變得複雜起來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姜新禹 - 鄭容和

勝似女人的美麗外表  但這只是外表而已

其實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關心和感動的人

如果說泰京是敏感不懂事的小學生

那麼新禹就像一個嚐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的老人 ..

如果說泰京與生具有藝術家的敏感 .

那麼新禹有著天生做生意的敏銳 ..

比起音樂  他更夢想能成為成功的事業家 .

看似對所有人都在微笑  其實是對任何人都不笑的冷漠王子

只有對高美男 就只有高美男 新禹才會有所動靜

我這一生一定會好好守護你的

這是新禹不悔的決定 ..!



----------------------------------------------------------------------------
看完這16集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難怪之前芊筑一直跟我說  真的很好看啦 你一定要看!!XD
 


這應該算愛情喜劇吧~



裡面有一些幻想的部份  幻想的畫面都很好笑



連  搜哩搜哩 少女時代 都出現了  哈哈



還有張根碩在裡面的搞笑的樣子

ex: 幫豬&兔子動手術  還帶手套  那邊我快笑死了(dance)
Photobucket

這笑容迷死人~~
Photobucket



李洪基 在裡面好可愛(cozy) 愛吃水果的一個角色  頭髮超搶戲的啦~
Photobucket

他養的狗  名字叫茱莉  跟我英文名字一樣阿 Julie


哈哈 在看的時候  想說奇怪  怎感覺有一種熟悉的Fu~



朴信惠    漂亮又超可愛又單純


豬鼻子  呵呵 還真的聽馬室長的話用豬鼻子


豬兔子好可愛  好想把它帶回家~
Photobucket


鄭容和    有點可憐的Fu~   很會一直講故事 


默默的為美男付出  因為是傻瓜(下面有)   好聽!!


我覺得他有點像張棟樑  呵呵
Photobucket





看到某一集  泰京對美男說



以後 我允許你喜歡我


因為這一句  我整個在電腦前傻笑 (LOL)


還High到快1點才恢復正常  哈哈

(就是這裡↓)
Photobucket


Uhey 這角色  該說可憐還是壞女人一個呢??

每次她的出現   我都快氣死了(angry)


但這也表示 Uee 把這個角色演的很到位

(左:朴信惠 右:Uee)
Photobucket


最後一集的大擁抱  感動到哭了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裡面還有好多經典台詞  以下都是比較映像深刻的~




泰京:不是說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嘛?

泰京:因為看不到  所以很悶  所以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高美男

泰京:高美男果然危險

泰京:是啊  就像以每小時240公里的速度開進了事故多發區

泰京:看見了  至少我看得見你在哪裡

泰京:黑暗的時候  你要在我能看見你的距離之內

泰京:但無論我怎麼想  跟你有瓜葛就是很危險的事情  高美男 
  你這個人太危險了!你本身就是個『事故多發地帶』  最好要避開這種人!

泰京:你長得就很像兔子  兔子一樣的傢伙  還裝成是豬  你這隻兔子豬

泰京:聽好了 我只說一遍 我  喜歡你
(圖)Photobucket


泰京:不是沒關係  而是心力交瘁嗎?這樣我就不能抓住你了  等你回來 
  為了能看清你  我在努力  想在黑暗中也能看清  每天都在吃我不喜歡的胡蘿蔔 
  還有菠菜   生怕會在黑暗中錯過你  我不想錯過你  哼(自嘲的哼了一聲)
  可現在看得這麼清楚  卻不能抓住你

泰京:請允許我  看到你

泰京:我會每天都對你說  所以聽好  我愛你

泰京:妳開始變驕傲了  高美男  把最耀眼的星星留在這  不覺得可惜嗎?

泰京:妳越來越驕傲了  把項鍊還給我



美男:院長修女  在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

美男:就算變黑了  我也看得到星星

美男:在你誕生的今天  是一個極其珍貴的日子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美男:院長修女  在我生日時得到過溫暖和安慰 
  我現在好想全部給這個人  請讓我安慰他吧

美男:院長修女  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了  變成了無數個星星  我要怎麼辦呢?

美男:心裡好像在放煙花一樣  頭也暈暈的院長修女 
   煙花一直在放  停不下來了   怎麼辦?

美男:讓自己所愛的人放棄他最愛的人  這不是愛

美男:幹嘛因為我生氣  請你無視我  不管我做什麼不要看不就好了嗎?

美男:星星太耀眼了  離的太近  眼睛會痛

美男:就算在遠方  我還是會努力尋找星星的

美男:還幫我摘了星星  你真的變了  喜歡我到可以為我摘星星的地步嗎?



新禹:在我身邊  你只管安心的休息就好

新禹:現在我真的很累了  沒法再為你著想了 
  現在我的心情如何  你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了!

新禹:我一次都沒有告白過 卻像被甩了100次

新禹: 放手  只有緊緊抓住的人才有資格說出口  你緊緊抓住過嗎?



Jeremy:就一個小時  讓我喜歡你吧

Jeremy: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寶物公車我也只告訴了你一個人 
   只讓你抓著朱莉的繩子  我還打算只唱歌給你一個人聽 
  為什麼  為什麼  你不喜歡我...

Jeremy: 黃泰京你是個只懂耍帥的笨蛋!







再來 就是歌曲啦~   也是好聽到爆炸呀~


A.N.JELL-Promise







李洪基-依然



依然中文版(簽著你的手)  唱起來整個超Cute~



朴信惠-Lovely Day



張根碩-如何是好



鄭容和-因為是傻瓜


張根錫-Goodbye




張根碩-默默無語



吳源斌-從天而降 (沒MV)



自製影片~(dance)




原來是美男 真的是太讚了!!!



我打算再來看第二遍呀~XDD



八月去光南大採購的時候  呵呵 來買原聲帶 or DVD吧~~



哇~打這篇 花了我好多時間~~~



晚上的無名 真的是怪怪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