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看了上一篇文章的日期



6/29 哈哈



好久沒發文了~((因為...懶~XD



其實是因為 都在看蜂蜜幸運草啦~



之前都零零落落的看 現在已經看到19集啦~



還有4及沒看完 明天繼續 哈哈哈



今早網路不能連線



打電話去問 結果每次打每次都說



不好意思 全部服務人員忙線中 請稍後 會儘快為您服務((類似的



後來無聊 就玩出了幾張圖 哈哈哈


比較單調~
Photobucket


哈哈 佳妏有兩個喔~
Photobucket




還有一張 是無意中搞出來的 哇~佳妏也會分身術 XD
Photobucket






晚上11點多 看後援L的介紹((其實看過好幾遍了



有一個公視的戲劇 心靈詩篇-騷動的青春



上土豆網找一下 有耶~((現在愛上土豆網了 UTo很少上 因為有的都找沒



有空的人看一下吧~




幕後花序~L很cute~ 最後還說 吃飯了~((笑
(要仔細聽才聽的到 不然就音量轉大一點XD)





這篇就到這吧~ 想睡了zzZZZ



想打一篇屬於613的


但我最近真的比較懶


等我靈感來的時候再打吧~XD





我想要自誇一下~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一年 我的電腦怎變那麼厲害XDD


在網誌貼影片 相簿空間不夠想發相片在網誌我也有辦法


哈哈哈 這些好像都是在加入後援後才會的


So~ 這都是某L的功勞??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