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標題 我會更努力!!




第二次段考          我進步了




比第一次段考    我進步了許多



第一次段考    數學53    自然46    社會50



第二次段考    數學79   自然74    社會75           



從不及格 到了及格




說真的 很開心 爸媽 大家 也都替我開心




自然竟然會74分耶!   一看到分數 我第一直覺就是




老師是不是眼花改錯了 74分耶!!有沒有搞錯??




這次自然可以考這樣   有一位大貴人   馬禮



謝謝妳印講義給我    謝謝妳教我化學式



當然     有的還要靠自己讀     不努力 人家教也沒屁用     您說是吧!



聽社會成績的時候 心臟蹦蹦跳的好快



深怕自己又會不及格 然後又要罰寫



二十一號 七十五(分) 



喔耶!!      過了!!    社會過了!!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數學 總覺得 79跟80 不過才差一分



為啥感覺起來 80就感覺比較高  79就感覺有點低 = =



不錯 這次填充題對了很多 只不過計算第二題   公式沒背熟 = =



總分 總共進步了98分 平均進步了19.95分(未免算的太細了吧!!)



好多人都說 花麻 你進步好多喔! 進步獎應該有了吧



是呀 沒錯 當下我也有點那麼覺得



但 人算不如天算   學生算不如老師算(啥東??)



接下來 我要獎勵兩位同學 這次進步很多  (省略主詞)



馬禮就說 花麻花麻



一個進步25分 一個進步21分



一聽到21分 心裡OS 沒啦 進步獎不是你的了   



沒想到意外蹦出了兩個比我進步還多的小孩(??)




馬禮說她沒聽到我的名字也楞了




公佈完   我整個不知是該笑還該哭   



馬禮問我要不要吃(金莎)  



我就搖頭   (明明肚子就在叫了 腦袋亂了亂了)



之後的笑 都是很僵的笑    (有感覺出來嗎?  沒我知道)



連說個再見    也是跟平常不一樣   冷淡許多   (對不起...)



馬禮一看到我狀態 就說 是不是再說我呀??



就說了一些     說 可是你真的進步很多呀



沒關係啦 我幫妳補習 下次一定要贏過那個肥滋滋宗逸



馬禮拼前五       我拼前十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沒達到的 處罰



處罰是啥 還沒想到 有看到這篇的 幫忙想一下處罰   



想到的回應告訴我呀!!



真的很討厭ㄟ 每次名次都在我前面 搞啥鬼呀??    真的氣死我ㄟ~~   



進步那麼多 跟旁邊的人也有關嗎??



右邊一個第一名 左邊一個第二名     中間一個左右銘(喂!!  賣鬧)



應該是沒差啦 不過 好處也有  不會就問 前面也有一個可以問



風水好呀!!!   不過下禮拜又要換位置  = =





第三次段考 要更努力     用功阿~~




一個屬於自己的比賽 才正要開始呢!!(瘋了 真的瘋了)




提外話    下禮拜有兩個壽星



先說啦 紹華5/26 佳妏5/29



生日快樂!!



*********************************************************

今天說的一句白痴話(我覺得很白痴)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那就乾脆不要轉了


後面自己亂加的 (不要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