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要有個心理準備 因為 有個花痴??

準備好再按繼續閱讀吧!!  請...





喔~ 最近愛上某一電視劇 比賽開始~~~



超好看的 而且男主角李國毅Lego又超帥的~~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啦~~ 慈愛佳妏也都在看



連我爸媽老弟也都愛上了!!(連老人家都在看了 還不趕快去網路找來看)



剛看完比賽開始 曬完衣服 就來打這篇了



下禮拜 就要被抓了 心疼阿~~ 都快哭了 哈哈



都是啟義啦 講電話講那麼大聲 那個長官都聽到了



我爸還說 講那麼大聲 還不知道人家會在外面聽 = = 哈 我爸也入戲了



李國毅真的很帥耶 演戲又超厲害 而且他還是新加坡影帝耶!!



連白芭也說超帥的 哈哈 還會臉紅





從蜂蜜幸運草的時候開始注意到了李國毅



他在裡面那個樣子  看起來像個乖乖牌 又超可愛的

               

之後又在電視上看到單車上路這個電影 一看 是李國毅耶



我就一直停在那台   就一直看   沒廣告的 (公視)



                            

真的是超級帥的~~~  上網去抓了一些Lego的圖  都超級帥的(瘋了)




     



比賽開始 禮拜五晚上十點播喔!!   真的很好看啦 ~~



白芭 案下面那個 就可以到李國毅的BLOG去囉!  我已經幫妳連結好了  有感動嗎??
Lego's blog 


打這篇 又去抓了圖片 用完 已是1:15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