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真的有夠白痴的 = =


 不知禮拜幾 上英文課



上講義    結果 找不到



我就問雅 我的講義勒??(因問她早上有跟我借)



雅說 我還妳啦   我說 沒看到ㄚ



結果我又找 還是沒有



我們那一區的人都一直往自己抽屜找  看有沒有



結果 都沒有   找不到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一把都上來了   還瞪雅(拍謝齁!!)



後來我就舉手跟老師說   老師   我的不見了



講的當時 我已經有一點淚水在眼裡打轉了 只差沒擠出來



(說真的 講義不見 那還真的是第一次ㄟ)



老師說    不見了?  等下找到再拿給我檢查



後來我就把椅子搬過去跟麵包一起看



搬過去之後    他就拿著他手上那一張講義



問說 這是妳的還我的?? 



我看了看     是........我的 = =



結果他翻他書包   原來他的在書包裡  = =



整個無言加猛笑       講義找到了   當然就搬回去



回到座位上 妍君問說 在誰那??



我就往我左邊指     然後她也很無言的笑



我真的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捏



後來我們幾個就一直戶看  邊看邊笑



下課我就拿著講義去找老師



老師問說 在哪找到的??




我說 在陳志豪那裡 



老師說 位啥會在他那裡??



我說   因為字太像 而且筆的顏色又一樣



然後他就以為是他的 就收進抽屜裡了



老師說 那是誰的錯?



我說 是我  (XD)



老師就說  妳字要練好看一點  



我說 喔 知道了   (佳妏還在偷笑  = =)



盛飯時 雅就跟老師說



老師 陳志豪偷拿花媽的講義



老師就跟麵包說   你們兩個要不要去練寫字ㄚ(類似的)



反正那個時候很好笑就對了



下午發聯絡簿的時候   我翻開聯絡簿



老師寫  "妳的字要好好練一下  下次才不會和志豪的字混在一起"



整個 = =    老師只寫我的 麵包的沒寫 = =



回家老媽簽名的時候    她理所當然的就看到那幾行字



老媽就問我說   "什麼下一次才不會和志豪的字混在一起??"



我就解釋事情的經過給她聽



聽完之後老媽說   叫妳字不要寫成那樣  講不聽齁



阿奇怪捏 我寫字就這樣 有啥辦法勒??



(我想是遺傳自老爸 因為他的字實在是寫的我都看不懂  不過我的至少還可以懂  XD)




禮拜五最後一節課(英文)  



到最後一節 大家都顯得非常HIGH!!



因為照常一樣 玩OOXX的遊戲



老師問問題 數123 就舉手  最快的答



老師還講法文的123給我們聽



那真的有夠好笑的  忘記是啥了



我在喝水的時候 馬禮就突然轉過來



然後就打了水壺一下   害我水整個出來



衣服跟書也遭殃     她還在那邊一直笑



真的很無言捏       後來我擦完之後



我就往她椅子 (她剛好坐兩腳椅) 



結果她差點跌倒    哈哈 誰叫妳要用我



後來我又拿枕頭K她       到後面  我又喝一次水



馬禮聽到我又再喝水    就轉過來



她轉過來 我就趕快轉到另一邊去 不讓她打到



哈哈 第二次沒打到  (下次喝水要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喝)



這禮拜 我們贏了 OO很多 XX 一個都沒   哈哈



這禮拜獎品是 餐包     (有吃的 佳妏最開心了!  XD)




坐後面    幾乎每節課都有東西可以笑



國語課有花旗銀行 數學課有卡到陰 所以跑不動了



不然就是阿德上課上到一半 會突然自HIGH  一直笑



真的有夠無言的



不然就 家長問說 這誰的 老師回說 你兒子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