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有點涼 害我早上三節課鼻子一直不舒服......



一到學校去 看到我的人都問說



ㄟˊ   花麻 妳的包包勒??怎麼不見了   沒包包 好不習慣喔!



哈哈    因為今天要量身高咩!!   所以就沒綁包包ㄚ



因為綁包的話 會多幾公分捏(其實很想綁包  但不能作弊    XD)



老實說 上完廁所照鏡子的時候 感覺怪怪的



怎麼頭上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頭也變的比較扁



哈哈 連我自己也不習慣     禮拜一還是乖乖的綁包唄!



量完身高   I   SEE  SEE  一下    結果是.....160



阿~~ 學校的不準啦~~(替自己找藉口 哈)



慘了 沒長高   該不會準備要倒縮(台)了吧!



體重 有吧    哇哈哈



真的覺得有幾個人真的很白目捏



明明就有人叫他/她們不要再看了    還講不聽



還一直看   講了七遍了捏!!   聽不懂國語是不是ㄚ




人家的身高體重是有那嚜好看是喔     




那嚜好看的話 那我把祖宗八代的身高體重都拿給你/妳們看



這樣爽不爽??     真的是齁!!



還有XXX 不要那嚜假好不好??



明就有人警告妳/妳了     妳/妳也說盡量改    改去哪啦??



這種做作又整個超不自然的人   有幾個人愛阿??



只會用來博取人家的同情



之前被騙 算我那時眼睛不知被大便還是口香糖黏住啦



看到一點東西就在那邊哀哀叫   真的很想轉過去叫妳/妳不要再叫了



叫到你/妳不煩我都煩了     真的是有夠假的



送你/妳一句話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不管你/妳是要用匿名還是帳號來回(不爽回也好)


很多人都希望你/妳不要在那嚜假了


希望到畢業那天   可以看到真正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