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午打掃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社團課了!

 

打掃完  我們就去社團教室了

 

因為要比賽了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練習

 

不過   站在我前面的幾個學妹

 

真的是超過分的   一直講話   吵死人了

 

--------------------------以下是事情經過-------------------------------

練唱到一半 老師覺得位置怪怪的 所以就換了一下位置



原本站在佳妏旁邊的一個超會破音的學妹(以下稱破音妹)


換到我前面   然後她旁邊就一個短頭髮的學妹(以下稱短髮妹)



換好之後    練唱了一次  完之後



短髮妹就跟破音妹說 你的音很會飄捏    我都被你影響了



然後又說  你之前旁邊不是有一個學姊的音狠準嗎??  你不會聽她的喔



然後短髮妹又指著佳妏說    這個學姐我沒聽到聲音



破音妹說 有啦 這個學姐有聲音啦!



看到她們指佳妏    我ㄧ把火就上來了!



心想   指學姊   沒大沒小  很囂張喔!



然後佳妏又拉我褲子   看她表情   好像在跟我求救一樣(呵呵)



我就忍不住了   就大聲對她們喊



ㄟ 妳們是好了沒阿!!



然後她們一聽到就馬上轉過去立正站好



不錯嘛!   還知道要立正站好



我喊完之後 附近的人都安靜下來



鴨子還說   哦 花麻發飆了!



我就一臉不想講話的看她們



旁邊還有兩個學妹(跟她們同夥的)一直在瞪我



然後回位置之後     那些學妹還一直看我們



看什麼看阿!     自己吵還不知羞恥    有夠不要臉的



後來佳妏還跟我說  我喊完之後



她們還小聲說       這個學姊很秋喔!



我很秋??   我再秋也不像妳(短髮妹)啦



走在走廊上 旁邊還有幾個人當保鑣喔!



妳們知不知道阿   附近有的學姊也快受不暸了啦!



下次再講   就不只這樣而已啦!




還有笑 不要笑那麼大聲



下次看到妳們笑    我絕對會說 




笑什麼笑阿 牙齒白阿
(引用國語老師的詞)



蕃薯還說 我是趁機嗆學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