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 都知道了 有一個傻女人


為了感情的事 而自殺身亡了吧!



我那天 跟平常一樣    一下課回到家



打開電腦 然後看看當天的影劇新聞



看到一半 發現有一個標題:星光殞落



旁邊還有一張黎礎寧的照片



於是就點進去看了   看完了之後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那麼會唱歌的一個人



竟然就這樣不見了    真的有點可惜的說.......



我又去看看了她的無名    看到了一大堆歌迷對她的留言



有的內容真的超感動的   我都看到哭了.......



不過 我無意間發現有一個人是來湊熱鬧的



他竟然留言說 我來你家 你也來我家吧!



真的有夠想給他砍下去的      人家都已經不在了



還這樣子留言   不怕被她的歌迷K喔!



然後又看了一些他身邊朋友對她的一些思念以及想念



尤其是簡鳳君的    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掉下來了!



雖然我不是她的死忠歌迷    但看到這個消息



真的覺得她好傻喔   怎會為了一個男人



而結束自己的生命勒??    那個人 真的那麼值得妳為他做那麼大的犧牲嗎??



為了他 丟下了家人    丟下了朋友   丟下了支持妳的歌迷    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但 這是妳的選擇     我們也只好尊重妳了



願妳在另一個世界 也可以盡情唱歌     當個愛唱歌的天使



11/24 是妳的公祭      也是我們合唱團要去比賽的日子



希望妳在那遙遠的地方 可以過的很好





圖轉至黎礎寧相簿




我又邊打邊哭了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