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其實內容跟題目沒啥關係 


只因為想不到要打啥標題 哈哈


上禮拜 本來只是要把瀏海給修短一點


結果給它一個剪太多   


老母就說   哎呀 剪成妹妹頭啦


剪完了   整個超不習慣


頭髮放下來超像一頂假髮的   哈哈哈


假髮出沒↓   超像的對吧!!!





禮拜二還硬跟現實作對


把它用旁分 整個就是一個怪


後來你們幾個小可愛一直叫我把它用好   哈哈



還一直說 花麻你這樣好可愛喔~~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立了!!  哈哈




慈愛說 花麻這樣好像馬小茜


我說 是馬禮比較像吧


慈愛說 沒有 花麻妳比較像


好吧    那馬禮是小號 我是大號 哈哈哈


大號出沒↓





禮拜五自然課寫考卷


寫到一半



老師突然叫我名字


就說   ㄟˊ    余欣融你換髮型囉?


有人就說 已經換好久了  (也才快滿一個禮拜  xd)


老師又說    想說奇怪 怎麼突然多了一個新同學


仔細一看   原來是余欣融喔



哈哈 當時我一臉茫然    哈哈哈



後來下午國文課也是寫考卷



寫完交換改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


欣融   妳換髮型囉    還蠻可愛的



我當時是頭低低的   然後就笑 






回家的時候   佳妏就說


國文老師說你可愛ㄟ  妳不是說不想跟可愛扯在一起


我說   老師說的   就接受吧   哈哈哈




回家跟我老媽講的時候


她就一直笑  不知在笑啥 = =






哈哈 亭維說我講話很有點  


我體育課不就是說一個


妳連球帶人一起飛過去好了


結果馬禮跟蜜蜂一直笑  笑到蹲下


會不會太誇張 有那麼好笑喔  哈哈






今天把母親節的禮物給用好了

本要用7-11那個的   結果圖不能上傳   = =


後來就找了另一家做個人化商品的  不用辦會員


樂威 還不錯!!   妳可以寄給她2~3張的照片


然後他會幫你編排或加點東西


我有自己製圖了   但晒絲不對


他幫我加底色 然後又加了康乃馨跟愛心




7-11的不能用明星那類的


樂威有沒有我就不知了


如果有的話   下次有機會來用老大  哈哈





基測倒數21天


換我站在黑板前了 哈哈  但今天是禮拜六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