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大家一定都看過的電影-海角七號




本人我   當然也看過啦!!  哈哈




難得這禮拜有一天沒功課



SO~ 就用來看啦!



裡面的歌  真的超好聽的



國境之南    無樂不作    愛你愛到死



最喜歡的 應該就是"愛你愛到死"了吧!



我老弟都會唱了!   超屌!!



我跟我老弟 想到就在那邊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哈哈哈



最近逛大家的網誌



幾乎都會看到這一句經典台詞



就是"操你媽的台北"




不過說真的   裡面的髒話.....多了點 



哈哈 但也很好看啦!!



有人的老爸     叫他去借海角七號



沒借到的話    就沒有薯條了!



整個就是無言     用海角七號來換薯條勒





還有一部國片我也很想看




那就是"囧男孩"啦!





哇哈哈哈哈哈!!!




期待老爸快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