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光很快樂!


3點半到了!     宇柔打給我   跟我說 花媽 我要去囉!


我說 嗯嗯      宇柔是來我家作生科的作業    還有佳妏


不過她肚子痛 所以晚點來  宇柔來了之後 佳妏也來了


我們就開始做我們的作業啦!      是做房子     恩.....房子有舒跑跟紅茶的味道


哈哈哈 因為翻倒了!      做到一半 宇柔就說他要玩跑跑   我就叫我老弟敎他玩


宇柔還蠻不錯的嘛!  第一次玩就那麼厲害 不錯不錯 不過還是有去撞牆的時候


4點多的時候 我電話響了!  我看了看 是麵包打的 我就接  他說 ㄟ 等下會不會下雨阿!


我就說   應該不會啦!    然後又說了幾句話就掛掉了! (不是死掉的掛掉喔!)


然後5點半 麵包又打電話 說 我要過去囉!   我們就說喔!   在7-11喔!


我把東西整理整理 跟佳妏宇柔一起走到7-11找麵包  


補充一下 麵包要到7-11的之前 還騎去蓮池潭那裡!(真是瘋了!)


我們就騎車 準備去夜市玩啦!  宇柔沒要去 因為他要回家了!


我載佳妏    麵包當然就自己騎啦!    一路上 我們騎超慢的 


因為佳妏的車子會ㄎㄟˊ ㄎㄟˊ 的  所以麵包等我們騎了之後才騎


一路上一直笑 不知在笑啥 還看的了一個面板 上面有好多小朋友的屁屁


我們就一直笑   哈哈哈    到了夜市 幾乎都還沒排好 我們就買了飲料


麵包說他要請的   不過 小杯的就二十幾塊 好貴ㄋㄟ!     買完之後  


我就說 阿不然先到第八街裡去逛逛好了!  我們就把飲料放在袋子裡就進去啦!


我超愛逛大賣場的   哈哈    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在裡面 我們真的是瘋了!  哈哈 還看到一本有關大便的書 哈哈哈


還有衛生棉 超好笑的 我跟佳妏還在聊說夜用的要用哪種比較好


麵包在旁邊聽了都快受不了了!   哈哈哈      還有看到四角褲


我跟佳妏就說 那下次陳志豪你生日我們就送你那個就好了!    哈哈


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聊喔!  哈哈    還有內衣區 陳志豪是看上面的睡衣  


他就說 ㄟ 那事情趣內衣ㄟ    我就說 你都看那個ㄏㄡ!   哈哈哈 他說沒啦!


就真的是咩!     我就哈哈哈大笑   因為陳志豪還沒送佳妏生日禮物


所以佳妏就挑了一個120的帽子     (覺得還蠻貴的說!)


然後就還有很多事 太多了 懶的打


逛完了第八街之後    我們就要去逛夜市啦!  出去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


總覺得那個人好像是張又升 他也一直看我   就還真的是他  (婉琦說的)


我們繞了好久 因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還看到夾娃娃機那邊


有一隻雞 按下去 就發出一個很奇怪的 叫聲    就真的很白痴


後來繞了繞    到了一個攤位 是在賣大腸小腸的說   麵包就說他要買那個吃


我看到那個老闆在包的時候    我就心想說 有必要捲的那麼緊嗎?


我跟佳妏就一起買煎餃吃      後來麵包又買了一杯紅茶   一樣是20


不過是大杯的說 跟剛我們買的差好多的說      我們就去找賣鞋子的攤位


我們找好久    終於被我們給找到了    由於陳大豪的腳ㄚ太大了!   


所以一直換    哈(別扁我呀!)     我跟佳妏買一樣的鞋鞋    咖啡色的


陳先生志豪是黑的    我們都買290的 (是元 不是號) 在挑鞋的時候 那位先生還一直喝 我就把它拿過來說 還喝 挑鞋啦! 裡面剩一點 我就說 我喝掉囉!(因為真的好熱) 他說 恩 我把吸管的口水擦一擦 就喝掉了!     買了鞋


我們就去牽車要回家啦!  不過 還是不想回家    想去別的地方逛逛


後來就騎呀騎   我們就騎到植物園去休息一下     我們就在那邊換上自己的新鞋


一起照相    不錯 我們的鞋鞋都很好     陳先生已經快虛脫了!


他說 每次跟你們出來 都要走好多路喔!  我們就說 我們是在幫你減肥耶!


哈哈哈 後來又照了幾張 不過都是鞋子比較多 哈哈 我們還聊了好多東西



























跟你們在一起     我不需偽裝我自己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跟你們在一起的說





下次 再一起出來玩個瘋吧!      看可以瘦幾公斤 哇哈哈





快樂的一天 就是不一樣!









哈哈 拍的還不錯吧! 只是霧霧的說 哈哈哈 像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