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最後一節課 我超完聯絡簿 就在位置上罰寫最討厭的自然 


等到老師去辦公室的時候 在班上的人就開始玩起來了!  XD 


我不知為啥當時我會一直笑笑都笑不停   妍君還問我說  


為啥你自己講完自己就在那邊笑呀? 我就說沒有呀!  


然後自己又再那邊一直笑         然後妍君走過來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我就說 你想睡覺嗎?? 你可以直接躺下來睡沒關係 


然後他就再那邊笑 哈哈 然後潘育霖還說 花媽要幫你馬殺雞喔!  


然後我就說我又不屬馬 妍君也不屬雞呀! 要怎馬殺雞 哈哈哈 


然後不知是ㄅ是潘先生說ㄉ 說那沙其瑪     然後我就說 沙子又不會騎馬 哈哈哈 


我真的起笑了   哈哈哈 後來我陪馬禮一起走到7-11那邊去牽她的車車 要走過去那邊的路上  


我跟馬禮幾乎都起笑了!  哈 因為一路上我們都再說一些有的沒的    


馬禮看到有人走過去  就說 Hi  帥哥! 超白癡的    還有一直再那邊亂叫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馬禮一看到有人騎車過去就開始起笑   就再那邊喊 嗨!  ㄅ然就是  嘿! 


騎車的人都看他一下 超智障的 哈 一路上我也是笑個不停 哈哈 


到7-11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一個小弟弟 在舔旁邊的玻璃窗(有夠噁的) 


馬禮就說 嘿 弟弟 結果那個弟弟就轉過來看我們 結果我跟馬禮正再牽車的時候 


我就再轉過去看那個弟弟 結果他還是繼續舔他的玻璃 很點點點   


馬禮牽完車之後 我們兩個走不同的方向 結果我ㄧ轉身要走的時候 


馬禮剛好在踢那個腳踏車的東東 結果就踢到我了 哈哈哈 結果旁邊的人好像在看我們兩個  哈哈


後來我就走走走 走到要過馬路的時候 看到阿學學長往這騎過來(因為他家住我家對面那一棟)


然後他就停下來 我就說 你怎騎那麼快呀! 學長說 有嘛?還好吧!


然後學長就問我說 你怎那麼晚呀? 我就說 我在學校寫罰寫呀  ㄋ要幫我寫嗎?XD


然後學長說 我才不要勒  然後我們就笑了一下之後 我就說 那掰掰啦!


學長也說 掰掰   跟學長聊完之後 我就突然想到 阿學學長不是跟我說過


學校的運動外套太醜  不想穿嗎?  那位啥他還穿呀?  真奇怪 哈


我覺得人總是在跟別人聊完之後 才會想起一些有的沒的


我是這樣覺得啦!    反正呢 今天就是蠻HIGH的 哈哈哈


輔導課也蠻HIGH的啦!    大家都玩的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