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輔導課 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

什麼遊戲哩! 是盲人遊戲啦!

就分兩組 一組是A組 一組是B組

我在A組 所以 我們A組就先用眼罩把眼睛矇起來

然後B組的人 就要找一個A組的人 站在他的後面幫助他
 
結果 我後面那一個跟旁邊那一個 根本就不是幫助人

明明就是在人  站在我旁邊的人  

就是從頭到尾都很憨的  大番薯

站在他後面的就是 咱們的李紹華先生

站在我後面的就是 咱們的黃亭維小妹妹

他們兩個真的超愛玩的  還用眼罩後面的鬆緊帶彈我

後來老師叫我們A組的人 抓住繩子 然後繞成一個三角形

在繞的過程中 我跟大番薯 就開始被玩了! 後面的人 就開始玩人了!

第一個動作我記得應該是(因為看不到) 把我跟大番薯先生  

兩個人抓去撞一起(竟然這樣對班長跟風紀 你們慘了!)

後來過沒多久 又把我跟班長的手 抓去碰在一起(這樣玩班級幹部 你們真大膽)

我早就知道是咱們的兩位小乖乖在搞怪了!

結果 我們A組排出來的形狀 根本不是三角形

而是一角形(一角不算行吧!XD 隨便啦!)

後來 我報仇的時刻來了!  換到B組蒙眼睛了!(哇哈哈)

可是 他們兩個 沒啥好玩的 不過 我還是有玩到人

就是用後面的鬆緊帶彈他們 (我很小力喔!)

他們B組要排的形狀是 正方形 

不過 老師偏心  B組竟然有一個可以看

還可以領導他們排 有人領導當然可以排得出來呀!

ㄞ呀! 隨便啦! 只不過是玩個遊戲 有必要那麼認真嗎?(麵包說的對 我很容易自言自語 哇哈哈)

到最後 我們第二組 加到的分數最多! 哇哈哈 

今天過的 跟平常差不多吧!(又不是差不多先生 哈)

只是有兩個臭小子 其中有一個還搞不清出狀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