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班長了!換成番薯了! 我現在什麼也沒當了! 總覺得渾身不對勁的 每當上課進教室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想要喊安靜的衝動 當要喊的時候 我腦中就想 班長已經不是我了 我幹麻要喊安靜呀! 總覺得好像有人搶走了我班長的位子一樣 但是我舉手就是舉番薯呀! 我幹麻還要這樣想咧!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從小五就開始習慣幫老師管秩序、辦事情這些事的 反正沒當班長也沒差呀! 我還是一樣可以幫助同學或是幫老師的忙呀! 如果再沒事做的話 那就用功看書 衝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麻~ 的頭像
    花麻~

    花麻~'s blog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